Yammi和她开店店的故事(连载)

我的名字:Yammi

我的职业:某亲子网社区的头目

我的背景:Yammi还没有宝宝的,可是有几百上千个妈妈好友……

Yammi和她开店店的故事:

Yammi最近头脑发热了……说要学习电子商务,所以做起网店来了……第一步就是想。想什么呢?想卖啥。朋友提醒:你认识这么多妈妈,为啥不做母婴产品啊?Yammi说:咦,不错哦……不知道公司不会开了我呢?朋友说:er……Yammi继续想。最后在广州服装城(站前路的其中一家)工作的邻居妹妹说:可以做,你跟大潮吧,做韩潮……她给我选了几个:瑞丽什么原单什么女装(不做,朋友说买回来都穿不上的),外贸啥裤子裙子(er,不是很想做,不过跟邻居妹妹去逛了一圈之后是觉得很好看的,有些贵的质量很好。只是Yammi没有身材穿……),情侣装(不错!),亲子装(正合我意……)说做,那就做……分工:邻居妹妹管货,Yammi就拉生意好,Yammi就决定边学习边准备了……Yammi在淘宝学习的日子好苦啊……白天都要上班,晚上下班还要客服重重困难(开会、加班、家里网线还没有恢复啊……)发现有好些家做的真棒!什么柠檬绿茶,东京还是京东衣着~跟我们网合作的朵朵云啥的……太厉害了……于是Yammi做了一个梦:有一天Yammi的shop也会成为柠檬绿茶级别的……(被男友批为:做白日梦,冤啊!Yammi明明是晚上做的梦……)待续未完……

5月8日是Yammi开店的大好日子:广东话来说是:唔发唔发唔发唔发……国语就是:吾发吾发吾发吾发……很强吧!

5月10日是母亲节,Yammi真乖!回家看妈妈了……

又送礼品又送蛋糕……把老妈感动了一番之后。回到广州已经是10号的晚上……

Yammi的住处网线还没有恢复……

继续等待中……

可是Yammi的宝贝可是已经发布了……

11号回到公司……疯狂工作了一番后,咔咔……

2009-05-11 14:53 ,球妈迫不及待就拍了我的一套YY。Yammi激动到不行了……

就这样……Yammi的第一个顾客产生了……

是超级可爱的球宝宝一家……

http://bbs.pckids.com.cn/topic.jsp?tid=225533

这是球妈收到YY之后发的帖子……

Yammi继续激动中……

小店过了两天,到了14号……

生意才继续来……

好长好长!加油。还连载呀,这么长的,何时再更新呢。流江雨写到:爱情诺漫谷写到: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Yammi和她开店店的故事(连载)”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