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找几个店铺做推广,大家给我推荐几个

大家好,我自己做了一个网站,叫快乐妈妈网,www.klmama.com,想在网站中做一个妈妈和婴儿用品的产品推荐栏目,大家给我推荐几家,听说有淘客这个功能,我不知道怎么做,我现在想是把这些产品收集起来,先做产品介绍,然后点产品推荐就进入店内,不知道这样行不行。

大家给我一点意见,也希望和大家的店铺做链接和广告图片的交换,祝大家发大财。

我的小店可以去看看哟,有销售童装的~~到阿里妈妈去看看有适合网站做的推广加油,偶滴也参加推广了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想找几个店铺做推广,大家给我推荐几个”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