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儿入园小记(求助)

女儿是5月12日正式入园的,事后才醒悟,这是个特殊的日子,真是挺有纪念意义的。出乎我的意料的是,第一天入园女儿就很听话,没有像我担心的那样哭哭啼啼。可能女儿还觉得很新鲜,以为上学就是来玩的。下午去接她的时候,老师还夸她,说是很勤快,还帮老师收拾餐具,呵呵,听到老师的夸奖,真是比夸我还高兴。唯一的问题是女儿中午不睡觉,别的孩子都睡觉了,她自己在教室里玩。不过女儿一直是这样,直到实在困得不行了才去睡,不过我想慢慢会适应的。因为怕打击她的积极性,我也就没说什么,只是告诉她中午要睡觉,她虽然答应了,可是还是不睡觉,我很是头疼。19号那天下午我发现女儿感冒了,这2天就没送,可能每个孩子入园后都会这样吧。现在她的新鲜劲好像过了,不怎么想去上学了。可能是怕我说她,老师和我们说她没睡觉,她却和我说她睡了。真是头疼,热心的妈妈们帮我想想办法吧,我该怎么办?

附上女儿玉照一张!

女儿撒谎,是怕你骂她吧,小孩子上幼儿园,都会有一些这样或那样的问题,我的宝贝上幼儿园时也有很多问题,过一段时间就可以,不要给你宝贝说要怎么怎么样,一定中午要睡觉呀,等等,你只要把她是生活规律养成了,早睡早起,慢慢的她在幼儿园中午就会和小朋友一起睡觉了,不知道对你有没有用我是新开业的小店,就象小婴儿一样需要大家的照顾,开业快1个月了才做了一单生意,在淘宝里网店就象星星那么多,想要找到我太难了,我家的衣衣都是我们自己设计加工的,价格决对比市场上的要便宜很多,大家可以搜索宝贝 阿米贝依, 这个就是我家的衣衣, 本店新开张,掌柜名 欣诚友爱 店铺名 辛德瑞拉的魔幻衣橱(不过不知道为什么搜索不到 请大家观临小店 不买不要紧 来的都是客欣诚友爱写到:我也孩子刚上幼儿园的时候也是跟她一样,第一天去还不知道怎么回事,就没哭,第二天就开始哭了,那时候我还上班,没办法只能往里扔,因为工作特殊一个月就上10天左右,所以那半年我孩子一个月也只上10天左右的幼儿园,每次去回来就生病,可把我给愁坏了,就总结了个经验说是孩子上幼儿园上,不过过完年后,我就坚持天天送了,他反而没事了,就是偶尔咳嗦,给他带上药也坚持让他去,这样下来,也没像去年一样一生病就是大的,就必须打掉瓶,反而更好,我觉得就得让他自己去适应,不要今天送明天不送的,这样反而不好,让他适应一种模式反而对孩子好。他睡觉时,老师都告诉他们:只要你们睡醒觉,吃完小点妈妈就会来接,他们基本上就睡。你可以试着告诉她,如果你今天睡觉了,那今天妈妈就第一个去接你,我家孩子还是很受用的。你可以试试,想点小办法,可能会管用吧楼主辛苦了,路过支持一下!宝贝之家oo写到:楼主辛苦了,路过支持一下!是啊,相当多的孩子都不愿去幼儿园的,原因可能是多方面的吧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女儿入园小记(求助)”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