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另一个小宝贝

一个月前刚辞去了工作。从以前繁忙的工作中解脱下来,有一丝快感但也有些许失落。今后该做什么呢?以前从事的是服装行业。每天工作辛苦不说,还很繁琐,压力很大。每天很早就出门,很晚才到家。和几乎和宝贝呆在一起的时间都没有。看着女儿失望的眼神心里很不是滋味啊。做服装10年的收获也蛮多。了解服装的整个制作工艺,认识很多面料,熟悉服装的特性。熟悉服装工厂。也淘到很多不错的宝贝。朋友都劝我还是开个淘宝小店吧把这些好东西推荐给大家啊。可是没做过心里也缺乏底气啊!于是就试着做做吧。

现在小店开张了,我给她起名“妈咪乐淘淘”。她也是我的一个小宝贝啊,我希望能和我的大宝贝一样健康成长。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我的另一个小宝贝”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