贝因美奶粉真的有问题吗?谁能告诉我?

前几天网上有新闻说贝因美的乳清蛋白出了问题,不知道是不是真的啊?贝因美奶粉里的乳清蛋白是不是也有问题呢?我的宝宝会个月了,一直在喝贝因美奶粉,我现在也不知道该不该给她换奶粉,有知道的朋友告诉我一下啊!谢谢了! 我现在心急如焚啊!!!

唉 怎么没人理我呢? 希望知道的朋友都来告诉我一声啊?另外有没有也吃贝因美的,可以来讨论下啊!<我的团长我的团>,<盘龙>,<官路风流>,<很纯很暧昧>...最热,最新的网络小说,免费阅读! http://www.youkan8.com/偶家就是吃贝因美的.贝因美实在不怎么样.唉!国内生产的奶粉都不让人放心,包括外资品牌。网上有专业揭露国内奶业黑幕的文章。有条件还用是百分百全进口的。幸好我家用的是美国的旭贝尔,当时买就是冲着美国的食品要求很严格,宝宝用着一直很好。多花了钱,却少了烦心,也值。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贝因美奶粉真的有问题吗?谁能告诉我?”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