猫水狗龙

妈妈带着十岁的儿子逛街。儿子突然说:“街上的人猫水狗龙。”妈妈说:“不对,是车水马龙,街上的车子像流水一样,不间断,马儿排起了长龙一样的队伍,形容人很多。”儿子说:“女人和猫一样,是温顺的动物,男人就像狗一样狂暴,街上那么多男女,不就是猫水狗龙吗?”妈妈说:“那你是狗咯。”儿子说:“你也是猫中的一员。”妈妈晕倒。

儿子在洗澡,妈妈内急,跑去敲门:“儿子,快点洗,妈妈要上厕所。”儿子慢吞吞的回答说:“我要慢慢洗。”

“宝贝,为什么?”“我要让你尝尝被憋的滋味,有几次,你在洗澡,我要上厕所,你还说我呢。”

妈妈掉头返回客厅。

不行,太难受了,妈妈又敲门:“快点,儿子,我受不了了。”“我在kai水呀。”一会儿后,儿子一丝不挂提着

衣服出来了,笑着对站在门口的妈妈一本正经说:“妈妈,这次放你一马。”

妈妈顾不上晕,钻到厕所里去了。

呵呵,我儿子也差不多。好调皮的小家伙呵呵,小孩有时是让人又气又爱的买一送三!:大有帅才学习桌六一送喜羊羊书包和笔筒啦!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猫水狗龙”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