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宝贝掉床了,你们都是怎么防范的?

端午节那天的凌晨四点多,“咚”的一声,把我和老公惊醒了,我们俩几乎是同时跳起来的,可能潜意识里意识到是女儿掉床了。摸着黑,我下了床,看到了宝贝女儿头着地,脚挂在床上。过了有十秒的样子,才哇哇地大哭起来。那个可怜样,估计忘不了了。

女儿很小的时候也掉过床,那时候她自己睡小床,而且很小,没意识到她会乱翻,所以一时大意掉了床。可后来,她跟我们睡大床以后,我们专门为她买了个护栏装在大床上。可是我找遍全淘宝,也没有和大床一样长的护栏,就买了个最长的,只占到大床长度的一大半。剩余空的部分,我们就用被子给堵上了。谁知,女儿睡觉太不老实,自己睡着睡着翻上了被子,又掉下了床。唉,也怪我这个当妈的睡觉太沉,竟然没有发觉。

事后和老公商量该怎么办,让她睡中间吧,三个人睡得都不舒服,而且她睡大人中间对她也不好(大人呼出的二氧化碳都吐在她身上了)。可是不让她睡中间,难保以后不会发生同样的事情。

请问妈妈们,你们都是怎么防范的呀?

自己先顶下。希望路过的妈妈给点意见啦。我的宝宝也掉床过,还好是木地板,虽然不是很疼,但着实吓了他一大跳。自那以后,我就买了个台灯,是可以调节光线强弱的那种,调得暗一些,整晚都开着。我自己很惊醒,经常会醒来,这样一睁眼就可以看到宝宝的睡姿,不正的话就把他板回来。当然了,床边上是一定要放一些枕头呀,被子之类的东西的,以防万一最好是让宝宝自己睡自己的小床,小床两边不是都有抚手,这样安全,而且还能让宝宝独立乐乐20031116写到:

zhangliyan19781982写到:我宝宝小时候也掉过`半夜`昸的一声`和老公两人吓的马上跳起来` 哄呀哄` 心疼死了`

我宝宝从小就跟我们大人睡一块,我家的床都靠墙,每次让她睡里面

不过有时候哭闹就放在外面,这样的话一个晚上下来几乎没睡觉

怕啊

小朋友确实是容易掉床的,也不知道贵宝宝今年几岁,可以选择带较高护栏的低单层床,或者中高床,楼主感兴趣的话可以到我的小店看一下.或者查看我商行网站:www.child-home.com去年我儿子七个多月时,刚刚会坐了,有时还不太稳,我和我婆婆把他放沙发中间玩,我们坐在边上看电视,不知道什么时候“啪”的一声,他掉下来了,而且是头在地啊,我当时都吓呆了,儿子拼命的哭,声音都和以前哭的不一样了,我的心都碎了,真的感觉心在疼啊,以前不知道心疼是什么滋味,那一刻算是彻底明白了!我不断地摸他的头,拍他胸部,好让他心平静下来,谁知过了一会眼角下却起了一个大包,我吓死了生怕会流下什么,又赶紧给他按,他觉得好疼,碰都不让我碰,给他吃了奶才慢慢的不那么哭了,吃完了还在不断的抽泣。那次真把我给吓坏了,以后每次都把他放在中间,晚上睡觉也是。锦洲礼品写到:yilin0816写到:不到2周岁的宝宝最好不要跟大人一起睡,分床睡,分房更好.您都说了,大人呼出的二氧化碳不利于宝宝,只有隔开了才是最安全和最保险的,我满月之后就和宝宝分房睡了,她的小房就在我的隔壁,一有什么动静,我就知道了.所以睡觉的时候,我的宝宝都没掉过床.而是有时在我床上玩耍的时候,我一下不注意,没看好掉过床.嘻嘻!!荷兰牛2009写到: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我的宝贝掉床了,你们都是怎么防范的?”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