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灵好好的小狗窝

大名:李戎淏

小名:好好 生肖:小狗

出生年月日:2006年10月17日(现在已经是1岁2个多月的大小伙了)

血型:AB   性别:男孩(这是好妈的小遗憾,一直想要漂亮女儿来着)

先发几张近期的帅哥照先,是昨天在院子里玩时爸爸给照的

爸爸说我这认真的小模样最俊了!哈哈

这张像不像地道游击队的,其实只是水杉树林的落叶太厚了,照得象差点把我埋进去

这张是跑去找爸爸时摔跤了,爸爸笑我赶时髦滑草呢

看到妈宝上很多用心的妈妈都一直在坚持不懈地给宝宝写成长日记,很是羡慕,有点惭愧在这方面做得不够好。因为一个人带好好,没能静下心来整理心绪好好地写下好好的成长日记,真的很怕有一天会忘了好好小时候是什么样子的了。

在2008年的第一天终于也决定来妈宝写好好的日记,真正开始是2008.01.03,希望不会太迟。取名字时想到了窝这个字,觉得特别温暖,加上好好是属狗的,就叫帅好好的小狗窝吧!希望好好的小楼越盖越高,能成为一个赏心悦目的小窝,让大家常常来坐坐。

忍不住穿插几张好好小时候的片片。也是爸爸照的哟

这是满一百天那天在爸爸妈妈的大床上照的,有点玫瑰小子的感觉吧!

这是半岁时爷爷看报纸我也非抢过来看。估计我是楚天都市报最小的读者了

半岁的小车模,还是男模。酷吧

好可爱的儿子哟!

医生妈妈热贴 支持一下不错哦,效果好好! 你们院子里的环境真好啊!

wenceo5460写到:好可爱的小娃娃啊好贴,,,顶,,,

好好一岁前,好妈我都是天天如打仗一般,所以好好的成长日记也一直是有心而没力。不过还好,总算做到了一个月写一次。呼呼...大家不要笑好妈懒呀! 现在倒补点先前的

好好的第一个月(0-30天)

发育记录:出生时体重3.15千克(比较瘦小啦)

出生时身高49厘米

预防针及健康记录:产式—顺产

预防接种卡介苗2006.10.18

乙肝疫苗第一针2006.10.18

新生儿听力筛查、CH和PKU筛查2006.10.20

好好可真是个有时间观念的乖宝宝!好好的预产期是10月16日,那天一大早妈妈起床就发现有宝宝要出来的征兆,结果当天就被爸爸和医生要求住进了医院,因为不知道宫缩就是肚子发紧地疼,妈妈和爸爸还带着肚子里的好好在医院附近散步了好半天呢。到了晚上妈妈看好好还不急着出来又心疼好好的爸爸,就让好好的爸爸和家家都回家睡觉,可调皮的好好等爸爸一走就开始在妈妈肚子里闹腾了。

那天妈妈住的是六人间的大病房,待产孕妇和刚升级的新妈妈加上小宝宝、陪伴家属有十几个人,环境特别闹。看着别人晚上都有人陪,妈妈心里酸酸地有点后悔让爸爸回家。和妈妈同天住进来的还有两个待产的,可医生护士好象特别关照妈妈。后来才明白,原来是因为妈妈宫缩得厉害宝宝快出来的缘故。晚上几乎是隔一小时就要检查一次,加上越来越疼的肚子,妈妈可是一整晚都没睡,又不好意思大叫,就忍着疼痛数着宫缩的间隔和时间,刚开始还是十来分钟一次,到凌晨就变成了五分钟一次,到四、五点时就发展成三分钟一次,妈妈真想打电话叫爸爸马上过来,可想着外面突然变天下起了大雨,爸爸这么早出门不太方便(进医院时妈妈还穿着短裙,今天却突然从夏天变到秋天),也还想着爸爸肯定还没睡好吧。早上七点时妈妈实在忍不住疼就发了短信告诉爸爸好好可能等不到和医生约好的十八号剖腹产应该快出来了。刚发完信息妈妈就被医生安排进待产室不许出来了,爸爸也很快来到医院交了50元被医生特许进待产室陪妈妈,幸亏有爸爸的陪伴!妈妈的紧张情绪才没了。可紧跟着更巨大的疼痛让妈妈几乎受不了。可医生说妈妈进来时已开了六指(很多孕妇在待产室呆十来小时才行,妈妈居然在病房呆着就行,坚强吧!)现在已经不能打无痛的麻醉了,爸爸在妈妈最疼的时候一直帮妈妈按摩。还真算顺利,好好在妈妈肚子里螺旋式的转到快十点终于自己出来了。(好好生出来前一会儿天突然又晴了,太阳公公还出来了呢!好好出院那天也是阳光灿烂,相信好好今后一定是个阳光小子!)医生们都夸妈妈坚强,说医院现在顺产的几乎没有,多半是剖腹产,妈妈小小个子居然把好好生下来了,其实也有好好的功劳!

不过医生把好好的小鸡鸡递给妈妈确认男孩时,妈妈还是小小的失望了一下,虽然一直预感是男宝宝,但还是有点遗憾不是小美女。不过看着健康的好好,妈妈都快把受过的苦痛都忘了(之前怀孕做唐氏筛查时医生曾怀疑宝宝的健康,为此妈妈受过抽羊水的苦呢)。

最后编辑此帖2008-01-04 00:07:00。

接着来补好好的第一个月 好好从肚子里一出来就睁着大眼睛,医生护士都说厉害呢!好好出生后第一眼看到的是妈妈,第一个抱好好的是爸爸。妈妈很开心的笑了,庆幸好好终于健康出来了,但据说好好的爸爸看着好好睁着眼睛看他第一眼时激动地哭了,这里面应该有对好好的爱和对妈妈的怜惜吧!真希望咱们一家三口永远都这么相亲相爱!出院的时候也特别顺利,爸爸一大早上就办好了出院手续,连一星期只办一天的出生证明都办好了(真巧赶上那天,别的小宝宝的出生证明都是跑几个星期才办好的)。出生证明上的名字是李郑好,好好篚了可不要奇怪哟,这是爸爸妈妈取的,李和郑分别是爸爸妈妈的姓,是希望好好一切顺利一切都好。不过到上户口时好好的爷爷和爸爸商量了几次最后决定改为李戎淏,戎是戎马生涯的戎,纪念好好的老爷爷的老红军生涯和爷爷在新疆当兵的经历,好好的爸爸因为从小是游泳运动员没有当过兵,好好不知道以后会不会有这样的经历呢?算命的说好好如果能当兵一定能超过爷爷的团长军衔,可能会当上将军呢!淏是水清澈的意思,因为好好五行缺水,就用了昊加上水旁,也希望有昊字的广阔的天地的含义。 对了,好好出生第二天就在医院游泳了,好象是继承了爸爸的体育细胞,好好特别喜欢游泳,一戴上游泳圈就高兴(婴儿泳圈是戴在脖子上的,爸爸妈妈小时候可没有这么先进的工具),每次游泳从来不哭还会自己蹬腿抓手呢! 好好出生的第一天屁股青青的,脸红红的,脑袋尖尖的,好象被人打了一样,还瘦瘦小小的,并且不管用奶嘴还是小匙都不会吃,把爸爸妈妈可急坏了。不过第二天开始好好就象男子汉一样不管是母乳还是奶瓶冲的牛奶都会吃了。好好从来不挑食,母乳和牛奶一样喜欢吃。

现在的宝宝可比爸爸妈妈出生时幸福多了。住院第二天也就是好好一出生,爸爸就把我们转到空出来的温馨病房了,只有我们一家子,妈妈和好好都可以很好休息。好好出院后爸爸就给好好买了好多玩具,有网购的小熊床铃,还有爸爸在北京买的好几个摇铃和会叫的叮当猫、KT猫、咖啡猫。好好在月子里就会追着小熊床铃看,眼睛特别有神,摇铃和猫咪要爸爸妈妈玩给好好看才行。

好好最厉害的是在月子里就会俯卧抬头了,这都是爸爸妈妈每天训练的结果,好好还要每天做踏步练习呢!

在这里好好要特别感谢爸爸和家家!爸爸要一边上班一边照顾好好和妈妈,特别辛苦,家家每天要照顾一家人的饮食,还要给好好洗澡洗衣服等等,也特别辛苦。当然妈妈也很辛苦,要喂好好吃奶要全天候陪着好好嘛。还要感谢所有关心好好的人,包括好好的爷爷、爹爹...爹爹在生好好前就天天打电话生怕好好随时出来,预产期那天爹爹打电话家里没人接就急着赶去了先前说的铁路医院,后来打电话妈妈知道是武警医院就赶去要守着好好出生呢,第二天好好出生后还要求在医院守夜怕好好被别人抱走。好好的爷爷送肚子里的好好去医院,还有接好好出院(好好还没出生坐的就是爷爷的小车了)。好好的姨奶奶和龙爷也是跑了医院几趟,好妈的同学还特意在家做了可口的饭菜送到医院。真的特别感动!

最后编辑此帖2008-01-04 00:00:47。

好可爱的好好呀!!!哈哈宝宝还看楚天都市报非常喜欢宝宝看报纸的那张,神情自然,太可爱了好可爱的小宝宝啊,真想亲亲,嘿嘿// 小帅哥啊宝贝要永远幸福可爱~   一个阿姨的真心祝福
更多精彩内容:好好 妈妈 爸爸 出生 宝宝 医院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精灵好好的小狗窝”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