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创]第一次亲密接触!

很高兴能在这里和大家分享DIY的快乐体验!我从没学过裁剪或有关的东西,只是凭着一股热情,试着给女儿做了一件裙子,当然是看着图片按步照搬的大家不要见笑啊不说废话了,上PP吧下面是我用自己以前的一件旧上衣(有弹性的面料)给宝贝改了一件七分裤。因为实在买不到两岁孩子穿的,所以就逼的自己做了一件!也正是因为这个裤子是手缝的,好累啊为此在淘宝上买 了一台微型缝纫机,作简单的YY还是很好用的。这不就出现了第一件小格子作 的裙子了!呵,,,我xxx贝不是很有模特风范呢!最后来一张母女合影吧希望大家多支持啊(自我陶醉)很漂亮哟,,自己动手呀母女真像,呵呵~!母子很像哦!顶!!劳动最光荣嘛呵,,自己动手作一些衣服觉得心里很开心,有点点成就感!

裙子做的挺漂亮的呵,不说还以为是买的新衣服呢。我也经常给我女儿做衣服在家里当睡衣穿,她很高兴的,一穿上就会来一段时装秀,挺有趣的。

楼上的终于遇到知音了啊是啊,宝宝很喜欢穿新衣服,即使作的不好,也高兴的扭来扭去呵,,,所以才更激发我的兴趣呵,,,楼主你好历害,看起来做得不错啊。楼主的技术不错哦,支持!
上一篇:兼职赚钱罗!  下一篇:甜爽西瓜 清凉一夏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原创]第一次亲密接触!”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