孩子,叫声妈妈,我爱你!

孩子,叫声妈妈,我爱你!!!

想起这句话,我一直都是很心酸,看着她拿着她的东西离开那个家,我哭了,我多想能挽留她,但是一切都是太晚了!!

半年后,她回到家里,来到了她的前夫家,看到了她日夜思念的儿子,她走到他们的身边,小心的叫着公公婆婆,但是公公看到她的到来却走开了,婆婆连看都不看她一眼,只有儿子那双眼睛一直盯着她,她走到儿子身边抱起了瘦小的儿了,她轻轻的问儿了:想妈妈吗?叫句妈妈!!儿子是一会看着她一会是看着他的奶奶,因为奶奶一直都是同他说妈妈死了,现在的妈妈怎么会出现在这里,她心酸了,儿了不敢叫句妈妈,一直在等着奶奶的反应,可奶奶像是没有见到这个人一样,理都不理,他知道儿子怕,她心里很难过,眼泪一直在转,但是她知道一定不能让儿子看到她哭,所以她一直不让泪掉!!

在等了好久后,儿了还是一句妈妈也没有叫出来,她看了看四周,她知道这里的地方是不欢迎她的,唯一的是她的儿子可能还会想着她,她无言的放下儿子,转身离开,泪落、、、、、、她双手捂住脸往外走,但泪还是从她的指缝间而落、、、、、、

儿了四岁了,一直是她心的心头肉,可现在的儿子连一句妈妈都不敢去叫,她多想儿子能够叫自己一句妈妈!!!

半年前,她受不了婆家对他的屈辱,前夫对她的羞骂及打骂,她选择了离开,但儿子却叛给了他爸,在她心里没有什么比这个是更让她难过的,多少个晚上她都是睡不好,一直在心里想着他,但是、、、、、

现在他只想儿子能对她叫句妈妈!!

孩子,叫句妈妈我爱你!!!

悲剧啊!
qq171254389写到:很多爱是无柰也是没法的这也是离婚的后果,脱离了夫妻的痛苦,带来了想念孩子的痛苦.夫妻双方体贴点,相互理解点,这些痛苦就不会有.很多的东西都是无言的这是谁的故事呀,好凄凉!!
竹璇儿写到:孩子还小,等孩子长大了,一切都会明白的,他还会爱自己的妈妈,因为妈妈是无人可以替代的!!
竹璇儿写到:借平台登一则广告:“格格衣柜”精品童装店正在热卖跳跳龙羽绒服,价格便宜,物有所值!小店正在举行“圣诞感恩”特惠活动,天天有特价,天天有惊喜,非“衣”般的优惠就在:http://shop36290449.taobao.com/ 打扰,抱歉!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孩子,叫声妈妈,我爱你!”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