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的姓氏图腾,有你的姓氏吗?

有我的,有你的吗?

有~看着很漂亮那个,呵~我的肯定有啊,偶姓刘,呵呵!再帮你顶起来,呵呵!原装正品品牌电脑键盘\鼠标\耳机\电源批发: 联想,爱国者,HP,康柏, 方正,优派,长城,罗技,TCL,七喜,力胜,中柏,同方,新蓝,明基,海尔,神舟,紫光,八亿时空等各大品牌借平台登一则广告:“格格衣柜”精品童装店正在热卖跳跳龙羽绒服,价格便宜,物有所值!小店正在举行“圣诞感恩”特惠活动,天天有特价,天天有惊喜,非“衣”般的优惠就在:http://shop36290449.taobao.com/ 打扰,抱歉!有的大家就进来顶啊,俺姓张!我姓黄!!!!!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中国的姓氏图腾,有你的姓氏吗?”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