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有营养的海鲜粥,妈妈们来学学吧!

海鲜粥!材料:A 虾 蟹 沙虫 车螺 小虾米 生蚝 尤鱼(如果有瑶柱,更能提高鲜味) 姜丝 荽茜B 盐 鸡精 料酒 白胡椒粉 香油 煮好的白粥做法:1.先煮好一大锅白粥,然后把材料A和全部倒入白粥中,因为海鲜比较容易煮熟,先用大火把粥煮开,现改用中小火煮,并同时用汤勺拌动以防沾底。2.续放入盐、料酒、鸡精拌匀3.起锅后根据个人喜好加入白胡椒粉 香油及荽茜鲜菇海鲜粥的做法材料:粘米2汤匙半,糯米1汤匙半,果皮(小)1片,泥艋150克(约4两),新鲜冬菇或草菇50克(约1两半),虾仁100克(约2两半)。米的调味料:盐半茶匙,油半汤匙。虾的调味料:盐1/8茶匙,胡椒粉少许。制作过程:(1) 粘米和糯米混合后洗净,用热水浸1小时,沥清水分,加调味料腌约15分锺。(2) 果皮浸软,洗净。(3) 虾仁洗净,用调味料腌片刻。(4) 泥艋洗净,用少许胡椒粉调味。(5) 米放入一个煲或一个深容器内,加热水1000毫升及果皮,盖上盖干,留一开口处疏气,高火煮10分锺,再用中火煮20分锺。(6) 冬菇或草菇洗净切粒。(7) 把冬菇粒、草菇粒、泥艋和虾仁加入粥内,继续用中火煮10分锺,便可供食鲜虾粥材料:河虾半斤、茼蒿半斤、土芹菜两根、香菜(芫荽)5、6根、大米、生抽1、先洗净大米,然后放到汤褒内,加冷水开始煮粥。2、先把芹菜去掉叶子,然后切碎;香菜洗干净也同样切碎。3、粥用文火煮了将近40分钟后,已经基本上好了,这时可以添加我们准备好的东西了。先把芹菜碎加进去,然后放一小勺盐,搅拌。4、芹菜煮大约5分钟左右,再将香菜放进去一半,然后倒入少许食用油或香油。5、再将鲜虾倒入,略微搅拌,并将茼蒿放入。再最后将剩下的一半香菜也放进去,适当加一点生抽,大约两到三小勺上述材料全部放入后,不要盖盖子,再煮大约三五分钟即可。要不停的搅拌。防止粘底。海鲜粥材料鲷鱼片.....30g虾仁...... 20g葱、姜....少许哈蜊(壳)...40g米.......1/4杯作法1.虾仁去泥肠,洗净后从中片开。鲷鱼切小片,哈蜊泡水吐沙,葱、姜切细末。2.虾仁、鱼片沸水川烫备用。3.米洗净,加适量水煮成粥,加入海鲜料及调味续煮2分钟,待哈蜊全开后加入葱、姜末混匀即可。

坐个沙发,欢迎大家去逛逛我的店适合多大的小孩子吃呢? 我儿子九个月,能吃吗?不错,支持下

上一篇:看帅哥了  下一篇:宝贝饮食小建议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最有营养的海鲜粥,妈妈们来学学吧!”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