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孕,姐妹们接棒

备孕三个月,终于成功了,备孕的姐妹们,来接棒吧。 自己在家用试纸测试的,还没有去医院检查。 7.11号好朋友来的,三天后结束,就开始用排卵试纸测试,在第二道浅浅的时间,连续跟老公忙活了两晚上,中间间隔了一天,第三天,用老公的话说,是又补了一次,在7月底的时间,就感觉胸涨涨的,有一天晚上去厕所竟然有咖啡色的分泌物,当时以为可能是好朋友要来了,估计是以失败告终,准备打起精神开始第四个月备孕工作了,可是等了好几天也没有来,在这儿期间,我出现了呕吐症状,尤其早晨刚起床的时间最为严重,8.7号早晨用试纸测试了一下,竟然出现了弱阳现象,为了保险期间,连续测试三天,中间也换过别的牌子的试纸,显示的都是弱阳,应该是好孕了,终于完成了一项大的工作,姐妹们接棒吧。昨天老公给我家孩子起了名字,叫豆丁。

了解详情,请点我!!

我来支持下老板

▅▆▇█淘宝上的经典差评!!!超经典不得不看▇▆▅▃▂

看来这个姐姐也是有好消息了,这样我们预产期也应该差不多

我是7月15的,还没敢测呢,也来沾楼主点孕气!~

我也来接 我是17号的 还不敢测 呵呵 希望也能好孕

我也来沾点孕气,我们已经努力了2个月来,希望这个月能有宝宝.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好孕,姐妹们接棒”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