写同人文从上网开始

写同人文从上网开始 上网有多少好处,我就不一一去说了。咱只说咱女儿从上网中得到了什么,那就是写同人文。 二年级时,她就学会了上网。最初,她只是看动画片,偶尔玩个小游戏。三年级的某一天,(咱也不想去挖掘事情的起因了)我发现她在本上写着什么。写完了,又拿到电脑上去写。偷偷地看了看,原来是《数码宝贝》。问她,这是什么?这是同人文。什么叫同人文?她白了我一眼:同人文就是用动画片里的人物来编故事啦。原来如此,我第一次知道了同人文。 从那以后,她就一发不可收拾了。除了发到网上之外,她还带到学校去,让她的同学看。有一段时间,全班受她的影响,大多数都开始写起同人文了。 她的同人文,在班上很受上欢迎,可在网上就不行了。为此,她也很苦恼。 她问我,妈妈,我是不是写得很差呀。 我觉得挺好的,在你这个年龄,能写出这么长的小说,就很不错啦。 那为什么都没有人回我的帖子呢? 于是,她就开始在网上看其它人写的小说,最终得出一个结论是:别人写的都是BL,GL的,而她写的是清水。(注:清水就是没有谈恋爱的) 自从学着写同人文,她很少玩游戏,除了偶尔看看动画片,到摩尔庄园里玩玩之外,在一个小时上网的时间里(规定每次上网时间只有一个小时),她都是在看帖,回帖。为此,还结识了一帮好朋友呢,回帖量也开始回升了。还有朋友留言说,千万不能弃坑呀,等着看下集呢。当然,作文水平也提高了。 总结下,对乐乐来说,上网还是有点好处的。

同人文我还是第一次听说

长知识了

不是开玩笑,很多小写手的文采都能活活把我吓死……

偶也是才知道呢

哈哈,我一直以为只有我不知道呢

今天也听到一些自己没有听过的东东!、

www.xingkongtaobao.com.cn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写同人文从上网开始”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