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是否有“似曾相识”的感觉?

正文: 人有第六感的十种表现:1、曾经做过一些梦,梦境果然真得发生了。2、曾经到过一个新地方,发现那里的景物都是熟悉的,但以前从未涉足过此地。3、在别人正要开口说话之前,常知道他要说什么。4、常会有很正确的预感。5、有时身体会有奇异的感觉,例如皮肤或体内器官的刺痛或蚂蚁爬的感觉。6、在电话铃响之前,能预知它就要响。7、曾经想到一个很久未见的人,果然在两天内就与他相遇了。8、曾经想到一些生理反应,如窒息感、全身乏力等,不久就发生了灾祸。9、曾经做过一些色彩缤纷的梦。10、曾经听见一些无法解释的声音。你会有以上十种的情况发生吗?有,那就是ESP了。ESP是英文Extra Sensory Perception 的简称,意指“超感觉”,通常用做心灵感应、透视力、预知力等的总称,基本上所有一切精神的异能,如什么未卜先知,隔墙视物等都归入这类。 有人认为只是少数特异人士才拥有的神奇力量,其实人人都有这种“超能力”, 只是多或少的问题。大家一定都有试过不祥预感,预知梦或隐约猜到別人思想的经验吧?別怀疑,这就是ESP! 这些超能力原本全部生物都有的,不过生存环境等令其进化或退化。某些物种进化了,比如,大多数动物都能预知灾难的发生提前迁移到安全的地方。而人类因为压抑潜意识的大脑新皮质层(即左脑)过于发达,使得ESP的能力被封存起来,相反的动物的大脑组织几乎都是由旧皮质层(即右脑)组成,因此能够发挥这种神奇的能力。虽然这些超能力已经被压抑,但在受到某些强烈的刺激或经过特殊的培训,就有可能被激发出来,重新获得这种神奇的、接收充斥整个宇宙的波动信息的能力。目前有公司开发的ESP游戏就是以此为目的而设计的,配以α脑波音乐调整脑波,就可以提高孩子的心电感应能力,预知能力以及直觉判断能力。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你是否有“似曾相识”的感觉?”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