孕妇使用手机对婴儿到底有多大的危害?

据英国《独立报》报道,一项对1.3万多名儿童的眼球发现,孕妇每天使用2-3次手机,可能使婴儿在学龄前出现多动以及行为、情绪障碍。如果儿童在7岁前也使用手机,出现上述障碍的几率将更高。研究人员询问了1990年后出生的13159名丹麦儿童的母亲,包括孕期使用手机情况以及小孩在7岁前的行为等。结果发现,使用手机的母亲生下的小孩,出现行为问题的几率提高54%。如果小孩以后也玩手机,出现行为障碍的几率高出80%、情绪问题的风险增加25%、行为不良的几率高出49%。研究人员表示,这项结果“令人意外”。他们认为,这虽然与孕期吸烟、家族史或社会地位等有关,但与使用手机关系更大。 (摘自《参考消息》2008.05.21)辐射是孕妇和婴儿的大敌,如今讲究优生优育,挺多只能生两个,还是小心为妙。自己坐个板凳吧。
更多精彩内容:使用 孕妇 到底 行为 危害 出现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孕妇使用手机对婴儿到底有多大的危害?”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