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丝衣物洗涤小窍门

1、洗涤不宜在粗糙物品揉擦和用洗衣机洗涤,手洗最佳。2、洗涤请用专用洗涤用品,忌用碱性洗涤剂、肥皂、洗衣粉或其它去污剂,千万不能使用消毒液。4、洗涤时水温以室温为宜,30度左右。5、真丝服饰洗涤后不宜日光或荧光灯下晾晒,更不宜用干燥机热烘,一般应放在阴凉通风处晾干。因为太阳中的紫外线容易使真丝织物泛黄、褪色、老化。6、真丝起绉,洗涤时勿拧,应轻轻抖开,反面向外摊晾,切忌重叠或折叠晾干,以免沾色。7、真丝衣服在时间长久后,容易发硬,用丝绸柔软剂或白醋稀释液浸泡即可恢复柔软。8、可选择正规的干洗店进行干洗,注意:如果有污迹,需说明是何种污迹。

9、真丝衣服复白:将变黄的真丝衣服泡在干净的淘米水里,每天换一次水,三天后黄色就可褪掉。如果有黄色汗渍,可用冬瓜汁洗去;

10、洗发水代替专用真丝洗涤剂:

在清水中倒入适量的洗发水(使用量等同真丝洗涤剂),放入真丝衣物轻搓后过清,因为头发中也含有大量的蛋白质而真丝面料也是啊!

给顶一下,坐下来慢慢看!呵呵,我也想顶一个哦...多谢楼上帮顶!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真丝衣物洗涤小窍门”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