孕肤宝 真的不错

今年自从有了宝宝以后,我就不再用以前的护肤品了,因为怕影响到宝宝嘛!

可是不用的话皮肤头发会很干燥,脸上有时会起皮,摸上去真的很恐怖哦!于是拉上老公在淘宝上开始搜集关于孕妇能用的产品~

首先找到的是十月天使的东西,可是大部分商家列出的东东都很贵啊,而且关于产品的说明及评价那时也很少,我还是很有顾虑的。于是再找,就找到孕肤宝的产品了。发现关于这个产品的说明都很详细,而且评价还不错,于是决定去官网看看。登陆官网之后发现孕肤宝的产品不仅多而且全,从刚怀孕开始到生完宝宝以后能使用的各项产品真的是琳琅满目啊,我都看花眼了,而且都不算太贵,买完以后还赠送小包的试用装,更重要的是我发现孕肤宝经常有各种优惠活动呢~

于是和老公商量了一下决定先买一瓶沐浴液试试看,第一次购买的时候选择了货到付款,1周之后我就拿到了货物,用的时候那淡淡的清香闻起来很舒服,而且洗完之后身上的皮肤摸上去很光滑,让我惊喜的是他们不仅赠送了试用装,而且很快就打电话过来做了回访,客服MM的态度好的没话说,我真的很满意,平时在实体店买东西都很难遇到这样好的服务呢。于是我又下了第二份订单,从这次开始我使用了E邮宝来寄送货物,主要是因为上次的交易成功让我对孕肤宝的信誉有了足够的信心,外加邮政渠道送达范围比较大,我取货也比较方便。这次买的是洗发露和隔离霜,洗头的时候发现虽然泡沫比较少,但是还是很容易洗干净的,而且头发干后很柔顺,没有以往头发干燥后静电导致的恼人问题。隔离霜当时用的比较少,因为毕竟是3月份,阳光不是很强烈,但抹在身上温温润润的感觉还是挺舒服的。

到了4月份,因为感觉皮肤干燥的情况开始加重,于是下了第三份订单,这次买的是有机补水三件套,即当时做活动的洁面泡沫、保湿醒肤水和保湿乳液,这次的使用效果让我很高兴,因为我发现它们的保湿效果的确很好,比我之前用过的任何一款保湿产品都好,皮肤润润的、绵绵的、滑滑的,也很有弹性,干燥起皮的情况大大改善,脸色也比以前好多了,在我的坚持使用下,现在我连最害怕的妊娠斑都没有出现呢,我真的好高兴,真的要谢谢孕肤宝的产品呢。

前几天因为洗发露和醒肤水都快用完了,我又下了第4份订单,购买了一瓶洗发露和氨基酸保湿醒肤水3瓶组(优惠搞活动,我捡便宜啊!^_^),东西刚刚收到没几天,我会坚持用下去的。现在算下来我也买了不少东西了,但是一共才花了600块钱不到。我觉得孕肤宝的产品真的做到了健康、低价位和效果显著,这就是我所需要的产品啊,真是捡到宝了~现在我已经怀孕8个多月了,9月10日是我的预产期,我马上就可以见到我亲爱的宝宝了,真的好期待啊!我决定以后要继续使用下去,而且还要大力推荐给周围的朋友和同事呢,我才不会怕别人说我帮人做广告,所谓身正不怕影子斜不是吗?这样的好产品我相信一定有更多的准妈妈们喜欢上的!

PS:每次在孕肤宝买东西都有试用装送的哦,可以自己找客服MM要喜欢的产品呢!我最喜欢的是试用装里赠送的眼部多糖舒缓凝露,擦上去一整天都湿湿的、润润的,很舒服,让我一直保持好心情!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孕肤宝 真的不错”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