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从宝宝哭声辨别他们的需要

我所在的长崎大学医学系的研究小组,曾经找到20名志愿者,她们都是生产不久的母亲,我们到她们家中观察婴儿的哭声以及当时的状况,并对情况进行了详细记录。然后将婴儿的哭声与当时的状况进行比较分析,我们想知道婴儿在撒娇、饥饿、困倦等各种状况下所发出的哭声是否存在差异。经过分析,我们发现婴儿在“撒娇”、“生气”、“饥饿”、“困倦”、“难过”等不同心情状态下,所发出的哭声是不同的。声音的高低(频率变化)及其变化模式、强弱(音量变化)及其变化模式、速度等都是不同的。好帖子,支持一下好像有点道理,我家小子饿的时候就mamama的声调!学习了,好贴,谢谢楼主哦!婴幼儿食品如有需要请加我!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如何从宝宝哭声辨别他们的需要”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