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季到了,宝贝衣服清仓卖了

袋鼠宝宝洗头帽:宝宝不爱洗头,或者防止泡泡进入宝宝眼睛,就用这个洗头帽吧!再也不会让宝宝对洗头产生反感拉。妈妈也放心为宝宝洗头了。

金贝利隔尿裤:现在夏天了,宝宝容易红屁股,那么就用纯棉布的尿布吧,然后外面再用隔尿裤就会防止弄湿妈妈的YY了。外表又好看,又不会红屁股,多好啊!

线袜:夏天要用线袜,透气好,绝对不能让宝宝赤脚哦,那样会感冒的,线袜穿着很舒服。不会勒脚,不会出脚汗,舒服又透气。

西松屋肚围:专为宝宝夏天设计,弹力又好,不会紧,松松的,又透气,宝宝围着防止踢被子露出肚子就会着凉,而且有各种各样的图案,超级可爱!

小童裤:专为宝宝设计,有可爱的卡通图案,分男宝宝,女宝宝,舒服又透气。

楼主,应该是秋季到了吧!!嘿嘿我家的衣服也九折优惠了呢。马上就上秋装咯!!!呵呵 楼主季节不对哦 请关注我们现在也有很多换季的活动哦!请来小店坐坐哦现在不是夏天难道是秋天吗?现在当然是给宝宝穿夏天的YY拉!总不可能给宝宝买秋天的YY喽!晕~~~~~~晕~~~~~~晕~~~~~~偶的小店里边是宝宝夏天穿的YY哈,现一律8折优惠了!可以偶的小店坐坐我家的衣服也清仓优惠了,欢迎来逛逛应该是夏季要过了,衣服大甩卖了,现在我店里也在疯狂大甩卖,烦不了了,赶快卖完吧,不像堆在家里要堆到明年多烦啊!现在成本销售中。刚才楼主底下的那个Disney背心要18元,我店里只要15元,现在25元2件了。偶的小店里都是宝宝夏天穿的YY哈,现也清仓优惠了!欢迎来小店坐坐!~我们家也做婴童装,有兴趣的可以进来看看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夏季到了,宝贝衣服清仓卖了”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