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用原地跑步减肥法3个月成功减肥26斤,每天更新!

大家好,我是07年10月生的宝宝。生完宝宝一直以来都是个体重130斤的胖妈妈,用了原地跑步减肥法3个月的时间,现在体重是104斤,3个月减肥了26斤的体重,外人看到我都说我的腰细了,腿也细了。但我自己觉得还是不够完美,夏天马上就要来了,我着急啊。急啊,想穿上漂亮的短裙,可自己的腿还是有些粗,bs一下自己呵呵。 我最早是从sohu论坛看到一个毛虫大姐的帖子,她用原地跑步减肥法减肥成功的,后来在帖子里面认识了原地跑步的发明人赵奕然,大家都叫他赵赵,一个曾经体重260斤的男孩,为了爱情,8个月减肥了120斤体重,变成了140斤的帅哥哥,我很羡慕赵赵,但我说心里话,更感谢的赵赵的地方在于他几乎每天都会来无偿解答我们的问题。欣赏赵赵的一句名言:只有胖子,才能理解胖子。 不知道为啥sohu把毛虫大姐的那个帖子关闭了。可能是因为帖子时间太久了吧,2年时间了,真是觉得好遗憾,里面有那么多MM每天记录的减肥日记和赵赵的指导,说关了咋就关了呢,郁闷。 在这里我征集跟我一起用原地跑步健康减肥的MM哦,原地跑步我觉得最大的好处就是自己在家可以看着电视跑步,而且不用花一分钱不用去健身房,最关键的,原地跑步运动量小,出汗但却不会粗小腿,这是我觉得原地跑步最适合我的一点,因为我最怕粗小腿了。 好了,有没有MM愿意跟我一起继续原地跑步减肥呢,我们也不为了什么伟大的目标,我就为了今年夏天我可以穿上低腰裤和小吊带。aza!fighting!!!加油!!!加油!!!

支持楼主呵..有时我也会原地跑步的..不过我不是减肥..而是觉得自己缺少运动哈...我想增肥啊...有没有办法...我1xxxx公分,45公斤..我还没有BB.打算要..我家人都说我太瘦了..可我怎么吃也胖不了呀...咋办...加我一个楼主你好啊,我也是刚生完宝宝。现在130斤呢。脂肪主要堆积在大腿和腹部,看了你的 帖子觉得很好,请问下。 你每天都跑吗,跑多久呢,要节食吗不用节食,每天坚持跑30分钟。生完BB后,我一定要努力减肥,为了漂漂的衣衣,为了我目前的小蛮腰,哈哈减肥,不能节食,节食减肥,会把胃搞坏,而且关于你说的体重问题。我给你讲一下,你节食了晚餐,看似没有吃吧?但,当你第二天早上再吃时,由于你的胃很俄,那么就会导致胃的加速吸收,那样的话,等于就会长胖了。而长久下去,不单单减肥不会成功,还把自己的减肥自信心弄没了。变得很焦虑,变得什么都不敢吃。真正健康的减肥方式,就是:运动+合理饮食。运动:燃烧你的体内脂肪。合理饮食:不是节食。我们不能为了减肥而减肥,要为了健康而减肥,当你节食时,你问自己一句:是不是一辈子都要节食呢?那样的人生,还有什么乐趣呢?对吧。建议你试试看原地跑步减肥法,不累的运动。

09*夏*季*新*款*男*鞋*淘*友*疯*抢*特*价*

09夏季淘宝上最便宜最热销最火的型MAN休闲鞋(点进去就可以看到了)

原地跑步的时候,要领是前脚掌着地,而且,脚离地面3cm之内,等于抬的很低,这样的话,对小腿的作用力不是很大的,原地跑步方法,不是一天2天了,我发明这种方法2年多了,有上万个胖友减肥成功了,小腿,当然会比平时相对粗一些,因为别管什么跑步,都会长肌肉,但,不会粗太多。那种模特的没有一点肌肉的小腿,我们永远做不到,只要胖友,都做不到,因为那些模特,就没有胖过另外,跑步机,是一种被动运动,在上面很不自我的感觉。而原地跑步为什么能够燃烧脂肪?在于原地跑步是变速跑步,30分钟后,开始变速跑,这样才会出很多的汗,从而,加速脂肪燃烧。3个月成功减肥26斤科学研究证明:只要使用过饲料添加剂的禽畜产品,均不可避免会有不同程度的激素残留;高温水煮,无法驱除禽畜产品的残留激素,只会形成恶心的激素泡沫;含有残留激素的禽畜产品,食用后会感到恶心,甚至出现肥胖.性早熟和癌症。激素PASS机能消除农药的残留,具有:完全杀菌.超强解毒.完整保鲜.除臭除霉.瞬间净化.强力除氯.强效漂白.养生保健!

支持楼主,我就是坚持不下来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我用原地跑步减肥法3个月成功减肥26斤,每天更新!”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