秀小宝之臭美及抓蝴蝶篇

哎呀,今天谭小宝可真是帅呆了,红色的T恤配红色的帽子,别提有多开心了,小宝就是爱美,只要外婆一说好漂亮,就要臭美的去翻自己的小帽子戴,而且还有翻小镜子出来照呢!

看见妈妈在给我照相,我就想去抢相机,跟在后面跑啊跑,可是妈妈就是不给我抓到,我只好使出绝招了,双手张开,像老鹰抓小鸡那样,威胁妈妈,妈妈别跑,我马上就抓到你了,哈哈哈,笑得别提有多开心了!

还是抓不到妈妈,无奈我只好停了下来,露出我迷人的笑容迷倒妈妈,妈妈,你看小宝多乖啊,你就给小宝看看你照的相片怎么样嘛?哎呀我给你说,你不懂相机的技术啦,小宝懂,小宝来教你你觉得咋样啊?

怎么,你还是不肯停下来让我教你啊,真是的,又跑了,但是小宝我啊仍然契而不舍地追妈妈,妈妈,哈哈,我又来了,我就是你的小尾巴啦,你甩不掉我的拉小宝我脚下生风,再将两只小手变成飞翔的翅膀,追逐着妈妈去远行,妈妈,等我一下嘛,让小宝陪着你一起走,无论你走向哪里,小宝这颗小小的心灵都将永远跟随你,陪伴你,妈妈,无论你走多远,小宝就是你的小发动机,你记得要带上小宝哦抓到妈妈了,装模作样的对相机里自己的相片欣赏了一番,然后用自己的小拇指猛按相机的开关,然后心里想着,刚妈妈给小宝照的相片不够上镜,我再来摆一些特别的Pose。呵呵!这个Pose够可爱吧,这个笑容简直是好迷人哦,迷倒了一大片人。咦!小宝你发现什么了啊,哦,原来是一只飞舞的小蝴蝶啊,跟着飞舞小蝴蝶跑啊跑,用小手指指阿指,呵呵,真是一个超级可爱的小精灵呢!哦,蝴蝶儿飞跑了,小宝儿撒腿就追,可是蝴蝶儿越飞越高,越飞越远,看不见了,妈妈告诉小宝,小宝没有翅膀,小蝴蝶有翅膀,所以呢,小宝飞不上天空,宝贝儿有点失落,他扬起他的双臂,学着蝴蝶的翅膀在飞,我想此刻,小宝多希望自己也能有一双翅膀阿!嗯,抓不到蝴蝶,也飞不过它,俺只有灰溜溜的走了,呵呵!

好帅气的宝宝。看上去走路走的好稳了,应该说有二岁左右了吧。真是天真可爱扑蝶蝶,喜欢呵呵,谢谢鼓励哦,宝贝才1岁2个月呢。好可爱的宝宝,呵呵,,喜欢,,,,,,,,,,祝小宝宝幸福成长,,呵呵,,

我支持你!你支持我!大家相互支持!你高兴是我们最大目标!

jogwei写到:

好可爱的宝宝,呵呵,,喜欢,,,,,,,,,,祝小宝宝幸福成长,,呵呵,,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秀小宝之臭美及抓蝴蝶篇”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