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治奶粉吃了孩子不胖的吗?请用过的妈妈来解答。

宝宝一出生就给她吃明治(日本本土一段)和母乳,但是感觉宝宝大便很好,但是没有长胖多少。我们月嫂说,感觉奶粉质量不错,怎么不胖的啊,她说以前给人家带宝宝喝的雅培啊惠氏啊,宝宝都很胖的呢。所以我有点害怕了,不知道明治有没有问题啊。不长肉怎么办啊?用过明治的妈妈们来谈谈感受啊!

唉我的也是啊,刚开始吃惠氏的,吃了两罐听人说上火就改吃明治了,不是原装本土的,可是吃了都不长肉,别人都说太难大了,没有奶膘。我没试过

什么都不用加。

不要经常给宝宝换奶粉,建议就吃一种牌子的比较好,适合宝宝就好了,怕上火可以加点奶伴。

还真是心疼爸妈啊!

明治奶粉里有肉碱成分,是专门消除脂肪的,婴幼儿的食物单一,所以有这个配方。我家的也是喝明治没有胖起来,后来换了雅培,不过还是不很胖,可能和遗传有关,我和孩子爸爸都瘦。比较了雅培和明治的配方,就是明治多肉碱成分。那孩子一直不胖,需要换奶粉吗?别家的孩子满月了都白白胖胖的,我是否要坚持下去呢?孩子会不会越来越瘦?

我宝宝喝得是惠氏奶粉,原来也跟他喝过其他品牌的奶粉,美素、明治都有喝过,但是每次检查宝宝体重始终不达标,我也一度很困惑,有一次同事介绍我去参加一个育儿团组织的讲座,听了之后对我启发很多。那里教授在惠氏的学能中心还有一对一的解答,真的很贴心,当然后来奶粉我也选择惠氏淘宝旗舰店购买,质量放心。更重要的是他们有适合不同阶段孩子喝的奶粉和营养配比,提倡营养均衡喂养,这一点对于孩子是很重要的。而且购买他们产品还有礼品赠送,每个月的礼品都不一样还很实用,嘿嘿。妈妈们一起去看看哦!。

我家几年了都拒卖日本货,很多都是日本低端产品,拿过来当高端价格走,没什么意思,货也始终是低端的。我宝宝体重一直不达标难道是喝明治奶粉的关系吗?她每个月都只长一斤多!为什么要加什么“肉碱”?日本的最好不要给宝宝吃.日本人没一个好东西.说不准在奶粉里边动什么手脚呢.国产的也不差的.最好是喝母乳还是强调这点!实在不行的话,就几种国外评价比较好的奶粉给宝宝试吃看看,最后根据宝宝的使用情况选择一个宝宝适合他自己的奶粉哦,我也是看了论坛上很多人说明治的好,才选择明治的,一个月长一斤怎么行啊?但是我认为太胖对孩子也没有什么好处的。要么我换品牌试试?现在搞的都头大,不知道什么奶粉好了。

去宝宝店选奶粉时多对比下,再决定哦!

所以我就先用温水泡一勺奶粉,再用泡好的奶粉跟米粉泡,这样比较不容易上火。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明治奶粉吃了孩子不胖的吗?请用过的妈妈来解答。”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