豌豆米的过硬质量超低价格,怎么就是没有人看到?

小熊勾纱背心裙,超好质量

这个使我们小店HAPPY100%的品牌背心裙,我们小店质量都是这样的好的品牌的哦,再给大家看看!

彩虹裙+坎肩

这个彩虹裙有2个版本,但是我们豌豆米进的质量好的,网上有很多人卖,我们价格最低的拉,这个坎肩质量特别好的,如果有同城的妈妈,我们可以请先看再买都没有问题的,曾经有自提的妈妈问有没有她大人的呢,呵呵!

笑脸喉背心套

这个套装是我们豌豆米独家的哦,我们很多套装都卖完了,因为都是自己辛苦搭配的,所以很多妈妈非常喜欢,下手晚了的妈妈都问有没有补货的可能,实在不好意思,有些货我们也补不到的拉!

韩国出口单,冲钻!

这个裤子是韩单的外销单,我们拿来冲2钻的,价格仅12元哦!

希望大家喜欢,来豌豆米店看看!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豌豆米的过硬质量超低价格,怎么就是没有人看到?”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