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小窍门:如何鉴别奶粉的质量!

1、眼看:奶粉应当白而略带淡黄色。色深或带有焦黄色和灰白色的为次。颜色不对说明质量有问题。

2、鼻闻:正常的奶粉有轻淡的乳香气,如带有霉味、酸味、腥味或苦味,说明奶粉已变质。

3、手捏:正常奶粉应松散柔软。奶粉受潮结块,若未变色变味,手一捏就碎,则说明质量变化不大,仍可食用,但应尽快吃掉;如果颜色已变深,结块较大坚硬捏不碎,且有异臭时,就不可食用了。

4、冲调:奶粉用开水充分调和并静置五分钟后,如无沉淀物,则说明质量正常;如有细粒沉淀,表面有悬浮物,说明质量稍有变化;台水奶分离,汤水不溶,说明已完全变质。

谢谢楼主哦能用的上, 谢谢楼主测试!!!!謝謝哦,買奶粉就不怕買到假的!呵呵!条件好,尽量用美国100%原装进口的,美国对婴幼儿用品与食品要求很严,质量比较放心。我家用的是旭贝尔,宝宝吃着很好,就是有点贵。但多花钱,不烦心。

从四个月开始就是不太喜欢用勺

帮楼主补充一点,就是买到奶粉的时候摇一摇,有沙沙的声音的说明是好奶粉

不要经常换,如果经常换了,宝宝的肠胃会受不了的。

潜力~~留在第一页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生活小窍门:如何鉴别奶粉的质量!”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