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会孩子知道感恩

感恩使人变得善良,感恩使人更加聪慧,感恩使人学会思考,感恩使人懂得生活,感恩令人懂得去爱。谢谢你。我来学习了。楼主辛苦了,学习一下谢谢大家的肯定这个确实非常重要,特别是现在都是独生子女。楼主辛苦了
如意吉祥66写到:辛苦楼主~~~支持一下~~~~~~~~

因为喜欢法国的浪漫,加上孩子要坚决抵制R货,在欧美车系中,我最后选中了标致307.

科学改变生活,在生活中选择,在选择中生活

经验值得学习”欢喜迎奥运 点火成功

经验值得学习”欢喜迎奥运 点火成功

楼主很用心,学习了,感谢!

现在的孩子都觉得世界是应该围绕自己转的,呵呵,给大人宠坏了,让他们感恩,恐怕需要下大心血啊!

金秋十月防秋寒,身体健康万万年!

祝楼主和朋友们健康快乐哦!

再给大白兔一次机会?谨慎购买“漂白”莲藕下架奶!你去哪里了?

感恩要从心出发,那就要从小陪养,父母是榜样!

欢迎来我的野原小屋--日式小衣橱http://shop34475700.taobao.com/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教会孩子知道感恩”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