减肥者必看的《10条铁律》

减肥10条铁律 0、不要相信节食和运动之外还有什么所谓的减肥秘诀。 1、减肥不是要不要节食、要不要运动,而是如何节食、如何运动。 2、控制饮食(体育锻炼)不是要挑战极限,而是要培养饮食(运动)习惯。 3、饮食规律的保证要对食物有敬畏感;运动方法的保证要自己可以坚持。 4、不要在吃饱之后再享受美食,白白浪费了味蕾和库存。 5、运动不仅仅消耗热量,还会增加食欲,重在摄入与消耗平衡。 6、有效的医学方法不能代替你减肥,但能帮你减少心理上的障碍。 7、减肥跟工作(生活)无关,但减肥跟工作效率(生活品质)有关。 8、没有胖过你不知道减肥,胖过没有瘦过你不懂得减肥。 9、一直有效的饮食规则:早上吃饱,中午吃好,晚上吃少。

我支持你!你支持我!大家相互支持!

┏┯┓┏┯┓┏┯┓┏┯┓┏┯┓┠特┨┠来┨┠帮┨┠您┨┠顶┨┠祝┨┠您┨┠生┠┨意┠┠好┨┠欢┨┠迎┨┠您┠┨光┠┠临┨┗┷┛┗┷┛┗┷┛┗┷┛┗┷┛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减肥者必看的《10条铁律》”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