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满月的小孩肚子胀的好圆怎么办?

从上向下给他顺一顺小肚子,不要吃药,然后每天上下午各给他揉一次手心和脚心,每次各揉一百下。

欢迎光临我的店铺!本店有好多宝宝用品,期待您的光临!希望每一个宝宝在母乳的呵护下都能茁壮成长。宝宝要多做婴儿操,对宝宝有很大的帮助呀天气越来越热了,母乳喂养的妈咪们要坚持啊,敬礼!!!哺乳期的妈妈们,记住不要熬夜哟~~~ 今天就到这里啦,先去睡觉了,睡醒了继续我们的育儿常识哦~~~ 是哦,怎么会这样宝宝不舒服时,父母比宝宝还难受啊感谢大家的支持,谢谢喽!

[材料]

紫糯米150克,白糯米50克,桂圆肉1/2杯,红糖适量,沙拉油、枸杞各少许。

[作法]

①将紫糯米、白糯米洗净,加水浸泡4小时。

②捞起沥干,加水至恰可盖过米即可,置于蒸锅中,蒸至开关自动跳起。

③趁热倒入沙拉油、桂圆肉及黑糖,搅拌均匀。

④将表面压平整后,放下几颗枸杞,再放进蒸锅蒸10分钟即成。

[材料]

面线1束,蛋1个,老姜1/2个,黑麻油、米酒各适量,低钠盐少许。

[作法]

①倒入一小匙黑麻油热锅,蛋打下,煎成荷包蛋备用。

②老姜去皮切丝。

③水煮沸后,加入姜丝及蛋。

④加入面线,并以少许盐调味。

⑤起锅前,滴入米酒及黑麻油即可熄火。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未满月的小孩肚子胀的好圆怎么办?”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