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熊妈妈来支招--奶粉选择

其实,除去卫生,安全,这行的考量,没有绝对说,哪个奶粉最好,哪个奶粉不好。只要适合自己宝宝的,就是好奶粉。小熊现在吃的是日本明治1段(日本原产),选明治并不是因为它名气大(不知道为什么,中国小资妈妈好像比较偏爱明治),而是它的包装。只有日本的奶粉有便携包装(小袋),欧美的都没有,有可能日本人比较严谨和贴心吧。明治新出的便携奶粉,也叫方块奶粉。一块可以泡40ML,一包是5块,正好200ML,一盒有24包,重量在650G多点,比罐装的少点,价格稍微便宜点。大概是多了道工艺的缘故吧。

路过,顶一下。

最后编辑此帖2009-04-08 09:25:56。

原来也是在打广告嘛。

最后编辑此帖2009-04-08 09:25:59。

不过这种打法收效甚微。为什么国内的大部分人说日本奶粉都说明治,主要因为她们只知道明治,而不知道日本别的奶粉品牌。归功于明治最早进入中国市场,公司的宣传力度大。而且,明治维新、明治大学这些字眼我们也都知道,所以明治的名字就特别好记。而且在超市也都有明治的奶粉和别的产品在卖。

最后编辑此帖2009-04-08 09:26:20。

打不打广告,自己看了就知道,我又不是卖奶粉的楼主顶顶请问楼主,你说的那个奶粉和香港的牛栏营养成分差的大不大呀?口味如何啊

但是不要太多哦~小宝宝不能吃太甜的.

TO 淡如茶香0101 奶粉关键是吸收,营养成份再好,不吸收也没有用。每个牌子营养成份有上有下,有时光关注什么都要最高了,到时会给BB的吸收造成负担。奶粉,安全最重要。现在的奶粉嘛,真让人说不清楚,小了没办法,逼到吃,大了还是多吃食补好点吧...........辛苦了,写了那么多.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小熊妈妈来支招--奶粉选择”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