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年也是早产儿的我想为早产儿做点贡献

妈妈说我出生的时候就是早产儿,一只手掌就能托起来的微型,后来在照顾的好总算和其他宝宝保持一样的状态,但是养我花的经历比养正常孩子投入的绝对要多。上周公司里有位准妈妈参加了网上的一个早产儿爱心加油站的活动,我听她说了下这个活动后觉得很有感触。毫不犹豫地就参加了,希望能帮到这些早产宝宝,为他们赢得一份捐助。活动说要上传宝宝照片和填写体重等信息因为我出生的时候也是早产儿,可能是对同样情况的宝宝产生怜惜的感觉吧。希望他们能快快成长,达到和正常宝宝一样的水平。

先坐沙发,再看文章!题目吸引人.有爱心,懂回报,好人!我家邻居家的小孩就是早产儿,真的是很难带啊。我也要参加这个爱心加油站。现在早产的孩子还是挺多的,我们也应该更加的关注这些早产儿。这活动要怎么加入啊?我妈说我当年也早点成了早产儿,幸好抢救及时,真的庆幸。楼上的,早产儿也能抢救?没听说过,不过,还好你不是啊我自己的孩子也差点成为早产儿,当时真的很害怕,好在没事

好心会有好报的~

早产儿要多多关爱~都是生命的化身,每个生命都是公平的~

愿天下所有宝宝的平平安安来到世上,健健康康快乐成长~

LZ很有爱心啊.支持这个活动.早产儿应该得到大家的关注,他的生命很脆弱,要非常小心的呵护.

早产儿这么高的发生率令人担心

作为早产儿好像即使好好的管,也会有什么后遗症的!早产儿真的好可怜啊,支持楼主,我也要参加去早产儿还有后遗症?我以为只是身体素质会比较差点而已爱儿加油站很不错的活动呀,值得我们参加,我们可以到这里看看。http://www.wyethbb.com.cn/pdf

更多精彩内容:早产儿 关注 活动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当年也是早产儿的我想为早产儿做点贡献”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