妈妈们警惕小儿的不发烧肺炎哦

我家宝宝是在4月初送到幼儿园的,那个时候刚满28个月。周围的亲戚朋友给了不同的建议,有的说我送的晚了,应该提早送宝宝到幼儿园去锻炼,十几个月就该送去(其实这种说法我不太赞同的,毕竟那么小的宝宝还不会自己动手吃饭、自己大小便、说话也不完整……小班的老师怎么照顾过来呢?),有的说应该到3周岁再去,那时日常小事宝宝都能自理了,最后我选择了2岁半的时候。因为我儿子那个时候大小便以及吃饭基本都可以自力了,说话也很完整,大概的都能描绘清楚!送了一个星期,他一直都是很愿意去的,4点接他他都不想走呢!老师也反应,除了有些淘气之外其他都还好。我很欣慰!

可是好景不长,一天早上醒来儿子突然开始流鼻涕,打喷嚏,吃了2、3天的好娃娃(补充下,我儿子吃药超级费劲,吃完就吐),一点儿都不见效,去了社区的卫生服务站,医生用听诊器听了一会,说是感冒,肺子没事,气管有些发炎。扎了5天的点滴,终于好了。

在家缓和了3天,又送去了幼儿园,第二天起来,又开始流鼻涕,外加咳嗽!同样的喂完药就吐,甚至连饭一起吐光光!唉……!因为怕严重,去了医院,化验了支原体,没有事,拍了个片子,医生说是肺炎,也就是那个时候我才知道,还有不发烧的肺炎!而且这种情况和感冒很像,大部分的家长都会把这类的肺炎和普通感冒混淆了,因而耽误了宝宝的治疗!这类肺炎都是因为感冒和支气管炎不及时治疗而引发的。所以妈妈们千万不要忽视了!并不是发高烧、发烧时间长、咳嗽的剧烈等等就一定是肺炎,其实不然哦!到了儿科,里面大概有近20个孩子在扎点滴,其中三分之一是肺炎患儿,三分之一是支原体患儿……我家宝宝连续扎了7天,好了!

姥姥说这次别急着送幼儿园,在家多呆几天再去。因为我儿子特别淘气,平时在姥姥家,姥姥和姥爷两个人一起带他都费劲,稍不留神儿子就不知道跑哪屋去捣蛋了……气得姥爷很无奈,经常拿送幼儿园去吓唬他,我和妈妈定的是过完六一再去,没想到,儿子31号那天又开始咳嗽,整夜都没睡觉,咳个不停。第二天到医院检查,又是气管发炎了!由于宝宝上火引起的。医生说,不要拿去幼儿园的事情吓唬孩子,我们以为孩子小,听不太懂大人的话,其实不是的,他们人虽小,但是心里很明白,他们的也会有压力的,也会因为不爱和不喜欢的一件事而心事重重,吃不好玩不好。要送幼儿园之前,千万不要拿幼儿园的事来制约宝宝,这样他会对幼儿园更加反感的。

在抚养和教育孩子的同时,我们做家长的也要不断的学习呢,不然不是我们的宝宝落后了,儿子我们当家长的不称职了,掉队了!妈妈们一定要打起精神哦,为了宝宝的明天,一起加油吧!希望所有的宝宝都可以幸福健康的成长!

嗯 ,孩子是要特别小心照顾。希望妈妈们都有个健康的乖宝宝。祝楼主生意兴隆!

我xxx宝目前已经好的差不多了,只有运动的时候才会咳嗽!昨晚终于睡了一个好觉!再扎2天点滴就会彻底好了!

孩子是要特别小心照顾。希望妈妈们都有个健康的乖宝宝。祝楼主生意兴隆!

这两天带宝宝去医院扎针,看见好多都是上次一起扎针的小朋友!宝宝们还相互问候呢,儿子最爱说的一句就是“你又来啦?”呵呵!其实还不是彼此彼此!

孩子都要小心照顾,父母不容易啊看来真是知识不够啊。原来这样也能发肺炎啊。谢谢楼主啊。
_益生堂_写到:

看来真是知识不够啊。原来这样也能发肺炎啊。谢谢楼主啊。

不谢~其实我也是因为儿子这次生病才知道还有这类肺炎的!真的是平时知识不够哦!唉~

我现在都郁闷死了,本来我儿子都已经好了,结果昨早起来又有点咳嗽了!半夜也咳几次!睡的不太踏实!

怎么办呢?刚才医生说让观察一天再看看!唉!总这样反反复复的,别说孩子难受了,我们当家长的都快折腾不起了!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妈妈们警惕小儿的不发烧肺炎哦”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