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雄莫问出处》草根主持人转战淘宝

我总是那么的后知后觉,打开电脑处理完手上的事,随即上了社区,打开首页,居然看到了自己的照片。万分滴感谢管理员帮我加精,还上了首页。大家可以看的出,我的文笔并不好,本想着能加个精就算是很不错了,没想着能上首页呢。毕竟在淘宝这个英雄倍出的江湖,我,根本算不上什么。再次的感谢管理员,感谢顶我帖,关注过我帖的朋友们。谢谢大家。

最喜欢周杰伦的《蜗牛》,“该不该搁下重重的壳寻找到底哪里有蓝天、、、我要一步一步往上爬在最高点乘着叶片往前飞让风吹干流过的泪和汗、、、总有一天我有属于我的天”

首要感谢创业先锋推出这次征文活动,每一个淘宝人有一份不为人知的故事,与人分享何尝不是一件快乐的事呢?

我是一位来自江西上饶的女孩,淘宝ID:邦妮小店。首先要感谢江西新闻社和淘宝网联合举办的《江西青年网络创业先锋大赛》,如果不是这次网络创业大赛,估计我又一次的放弃了我的淘宝店。

先上本人真人秀吧,没有做任何的加工,各位将就着瞅吧```,不要拍砖哦!

说说我在淘宝之前的工作吧。

第一份工作 在深圳的一家电子公司,记得刚开始是在人力资源部做人资文员,主要工作是制作一个事业部的员工考勤和工资表,当时的主管是湖南人,她老公是江西的,对我非常的好。记得刚去的第三天,整个人力资源部开会,最后是新人发言,我紧张的一句话也说不出来,据说那时候经理想让我走人的是我们主管帮我说的话才能留下,很感激她。在后来的工作中,她不断给我学习的机会,说真的,那段时间真的很充实,也是进步的最快的一段时间。那个时候的我超级自卑,经过我们主管的鼓励,我报名参加了公司的厂庆主持人竞选。PS:那个时候公司超近3000人。

下面是我主持晚会的照片:

这是主持厂庆晚会

这是在主持表彰大会

经过煅练和领导的有心栽培,之后公司大大小小的晚会都会找到我主持。记忆中最小型的是每个月的员工生日会;最重要的一场是公司老总父母的八十大寿的晚宴;场面最大的一场是社区党工会的中秋晚会。可惜的是这些珍贵的照片随着我的电脑一起被盗了,多么美好的记忆呀,都没了。

后来,经理把我调到了绩效小组,都知道绩效管理是最难做的,我也知道这是对我工作的肯定,绩效考核是一个公司的核心,可我,辜负了领导的厚爱,没能顶住压力,离职了。

第二份工作 回到家,因为我们家附近就有好几个非常大的工业园区,我应聘进了一家化工企业,据说这家公司的待遇非常的不错,我就去了,当时进的是供应部,这家公司的同事都像是我的家人一样,对我非常的好。不知是否是上天的安排,进了两家公司都是非常的人性化,工作氛围都非常的融洽。三个月没到,我调入了销售部,在销售部的这段时间,有悲有喜,悲的是新来了一位总经理,非常的难沟通,这不是我一个人这么觉得的,公司90%的人都是这么觉得。也许他也觉得我这个小姑娘很难对付吧,从他来的第二个月开始,就一心想让我离开公司。可他万万没想到的是他离开了公司我还仍然在职。具体为啥离开的这里就不细说了哈,我不太喜欢在背后说人家的坏话,总之,他,被我们老板开了。

废话少说,上图啦~~~

这是在大会上代表销售部发言,凑合着看吧,摄像师超级的业余```

这一张是厂庆时候的照片

这一张是中秋博饼之夜的照片

就在11月17日,心里有千万分的不舍可我正式离开了这家公司,从此一心为我的淘宝店。这家淘宝店是为了我男朋友开的,他是一名军人,去年军校毕业下的部队,现在在辽宁,和我隔着好几千里,他部队所在地经济不怎么发达,如果我要去他那儿,估计想找份工作都很难。听说他们那儿的好多嫂子工作的要么在移动,要么在电信,希望到时我千里寻夫去的时候能带着我小有成就的淘宝店,或者还能解决一两个嫂子的工作哦,嘻嘻```,想着就开心。

打电话问了兵哥哥,他不让发他的照片,只能再来我的丑照啦````

丽丽支持一个!!支持下加油加油朵朵支持我,朵朵也江西人.我的帮派也叫草根创业群楼主威武 我的功力有待提升楼主威武 我的功力有待提升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英雄莫问出处》草根主持人转战淘宝”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热卖商品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