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个世界,谁主沉浮?

当今世界的生存竞争真是无处不在,无比激烈啊!有想法准备去拼搏的人,跃跃欲试,却无从下手;刚刚迈进网络世界成为新手卖家的人,辛苦奔波,却不知前路;已经可以坐享其成,初尝甜头的人,却更为贪多;究竟谁才是最终的胜利者?

马云给了成千上万人憧憬十夜致富的梦想,成千上万的人模仿着马云的过去。谁,是谁展开了这段历史?马云?!

谁?谁将是这段历史的终结者?长江后浪推前浪?!不,年轻一代勉强算得上旁观者罢了。看吧,无数失业的半失业的;毕业的没有毕业的;老的少的;都迫不及待地来分网络淘金热的一杯羹。这只不过很无意地证明了一个道理:见者有份。殷勤地奔跑于网与网之间的人们,总觉得是自己在主宰着自己的命运,其实静下心来一想,就能轻易发现自己是多么的被动!

顺应时势的发展,我们都成了为梦想艰苦奋斗的人?!跟着社会的脚步,我们都走向了繁荣富强?!

坐下看看有点高深了 ,看不太懂!

楼主我看好你哦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这个世界,谁主沉浮?”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热卖商品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