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手上路请多关照

打工的时候才认识现在的老公。其实我们是一个学校的。缘分让我们相遇相识相爱!

现在老公在创业,我帮他打理办公室的事情,可是有时候闲得无聊。车间的事情我完全摸不着边的。他也不让我们小女人去管车间的事。所以我心里总是在琢磨,难道女人就不能有自己的事业。女人就做不了什么大事吗?想过很多很多的事。最后还是决定开个淘宝店。这样一来可以帮老公管好财务,干好文员份办的事情。又有了自己的目标,朝着自己定好的目标努力前进!两全其美。

说干就干,可是却遇到了难题。还以为简单得只要上传了身份证就可以的。谁知道还要上传十件宝贝。把我都弄糊涂了。都怪自己太迷糊,什么都没有了解就开始。可是也只好硬着头皮撑下去。我可不想老公说我三天新鲜!我要坚持到底!加油!

我到处查资料,虽然有些说得很详细,但真正操作起来还是会有难题的。没办法,只好请教前辈!有些前辈不愿意教,但有些人也很好的,很热情。教会了我很多东西。在这里要特别感谢古滢爝玲小铺的掌柜!

顶顶更健康

很多人有过买到不称心商品的经历,甚至上当受骗!我们建立个帮派,专门分享购物经验,和挑选诚信店铺,让淘友们都能放心购物!特别是没有购物经验的新手一定要来我的帮派看看哦!点我头像就能看到我的帮派啦。

慢慢来吧,我也是新手,好多都不懂

俺也是新手,来互相支持,互相收藏下吧。!

http://shop34374891.taobao.com/我的淘宝店铺,欢迎光临!主营杭派精品服装,925银饰品,移动/联通/电信/游戏充

俺也是个新手,啥也不懂,就开店了,真的有点受难,不过我觉得不论什么事,不是一生下来都会的,是在人生经历中慢慢摸索出来的,我相信,日子会一天天好起来的!!!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新手上路请多关照”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