淘宝的第一单,会在那一天!?

早就有开淘宝创业的念头,今天终于有了自己的店铺,算是自己的第一次创业吧。没创业之前总是在大脑里面想象创业的情景,有点忙碌,但是每一天都是如此的充实。现在开了淘宝之后,才真切的体会到什么叫现实和理想之间的差距! 营业三天了,除了每天旺旺会谈出一堆的刷信誉的信息,几乎就没有别的消息,三天总是在这种期待和失落中度过。知道现在需要的是方法和耐心,现在竞争这么大,自己的小店没信誉,没流量,没资金。整整一个三五人员。但是服务肯定不会差,自己怎么能迈出这第一步呢,自己也每一天都在思考,也都做些尝试,但是没什么效果,希望有经验的人能给些帮助,希望自己的第一单早日到来!!!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淘宝的第一单,会在那一天!?”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热卖商品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