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年的心血 女友很喜欢 希望你们也喜欢

今年虎年啊,我又属虎相冲,总觉得事事不顺的,你们有这感觉吗?

在7月我在QZONE里看到别人川崎玫瑰的转贴,于是立刻转走,想着:嗯,今年送这花给女朋友实在。她肯定喜欢。我就立刻每天下班回家空闲的时候随便拿起一张纸学学习咯。但是困难重重,那步骤实在难啊,我想了几天才突破一个折花难关,最后终于有一朵出来了,但是总觉得花瓣有点不好看,又不断去找视频看怎么折才好看。终于在2个星期学会了初样折法,就开始着手折给女朋友做生日礼物了(她10.09生日啊)当时已经是7月底了,时间紧迫,只有3个月比我折,我的目标是99朵啊,当时每天只可以应付1朵的一半步骤,唉,心想惨了肯定折不够99朵花了。

在9月中的时候,女朋友问我,今年不用送生日礼物给我了,你陪我过就好了,我就一句接上去好啊!气他一半死~~

我心想,我已经在准备囖,放心。当时每晚下班回家就折,看电视又折,折的速度也不够快,到10月一号的时候才有70个花的半成品!花枝也找不到材料,我的天啊!坏了坏了~~不能及时送给她了吗~??我就立心跟自己说“一定能折好99朵的!”给自己许下承诺了就一定要做到。

一直到10月7号,花还只是99朵的半成品,死就死啦不睡觉也要折好啦。呜呜,好了,终于好了折好要把包装搞好才能拿得方便,又折腾我一天,终于终于~~~~在1009这日子里,我早上和女朋友一齐去大夫山踩单车,晚上回家的时候把花摆床上,嘻嘻直接亲手送上,灰常难忘的一个生日,老婆感动得满面都是泪了。我的心软了一大截,抱起她就亲亲亲囖~~~~以下的不用我多说咯!哈哈~~~

1010 这天下起毛毛细雨,但是老婆说要拿着花出去走走中华广场,哈哈,你是坏蛋哦,喜欢炫耀。一路上坐车,逛街,食饭,每一个经过的男女都目不转睛的看着手上的花,呵呵骄傲的拖着老婆的手~~每个人都羡慕死了!还去南梦宫拍下回忆照~

上一篇:爱不起来的快递  下一篇:我的第一单生意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半年的心血 女友很喜欢 希望你们也喜欢”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