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次 期待的未来,梦!

昨天就是昨天开店的第四天,也是开始失落的时候有了第一笔交易,真的就差跳起来了!这是我开店都的第一笔交易我相信这只是开始,未来会变饿更好的!但是当我开始憧憬美好未来的时候同样沉重的打击也来了,这一天毫无反应的旺旺就是最好的印证!我该怎么办我在问自己,我开始找好友聊天,倾诉,明白的说我今天喝了点酒,但是我没醉,我只是累,心累!每个人都有自己的梦想,我的淘宝梦在哪里我的未来在哪里?多少次我问自己我都可以轻松的回答,但是今天我却不敢说,因为我感到了压力,淘宝不是那么的简单,同样那是多少人努力的成果!打击,这可以说是一种打击,对我曾经的乐观的一种打击,或许我以前太乐观了,总认为自己很聪明,对自己信心爆发,当自己正真走到这一步的时候才发现,其实自己很幼稚,一切还太远,我想追,但是路在哪里?就像我有速度但是隔着一条大河我没有船让我怎么过去呢!游泳能比跑步快吗?答案显然是否定的!

其实我不想得到太多,我只想得到一个答案,或者一个支持,但是很显然这不是那么容易的,看着人家纷纷的发表帖子说几月几钻,我何尝又不想,但是当你进来的时候你就会发现其实不是每个人都有那样的运气的!甚至我开始怀疑那些个帖子的出处,是不是淘宝的炒作?难道不像吗?不是我吃不到葡萄说葡萄酸,试问有几个人哟那样的成就,要是真的那么好弄,淘宝还会有那价值的存在吗?这个问题不用说大家应该都清楚!不是我给淘宝泼冷水,事实有时候就是那样的!

从大学毕业到走出社会,从进入大企业到辞职,再到进入淘宝行业,这条路很多人可能不理解,但是我义无反顾的做了,我只是想验证下自己,想知道自己到底有多大能耐,但是我不是富二代我已经不年轻,我的青春已经不多了,我浪费不起,我还是单身,哪怕有个爱我的人鼓励我对我都是很好激励,但是不好意思这么多否定都集中在我的身上了,我是命运的遗弃儿,可能我现在是这么想的,但是这是无法回避的事实,当我有一天能站直的身姿在你们面前说不的时候,至少现在我还不敢确定!因为我已经没有曾经的自信,未来离我开始远去,但是我放不下,因为我是男人!但是现在的我在淘宝面前不得不低头,甚至低的抬不起来,我想放弃但是我没退路,我不想混混沌沌的活着,但是面对现在的事实我压力好大,我累,心累!不知道什么事尽头,真的不知道!只有在玩游戏的时候才能短暂的忘记,但是之后带给我的却是更大的压力,压的我喘不过气来!!!

期待着看到我的这篇文章的朋友能支持我下,虽然不能说怎么样,哪怕是对我的一种小小的鼓励吧,我没奢望能有多少人看到我的这篇文章而且有我同样的感受,但是希望你们对我的鼓励让我对未来更加有信心,我会坚持经常来到这里的我想看到支持,看到鼓励,哪怕是一个点或是以次点击流量,希望大家幸福快乐!

期待着

哥们,我抱着跟你同一样的心情,一直在奋斗,从未退却~~~楼主很有见解不错支持一下,海八哥商贸好好加油谢谢哥们,努力!您的支持是对我最大的鼓励!收藏了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第二次 期待的未来,梦!”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热卖商品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