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消保需多少钱啊(服装)

大家好,我是一名刚开店不久的美媚。

一直以来,在淘宝购物,我首先会选择加入消保的店铺,我觉得这样的店铺会让人有一种放心的感觉。代表品质的保证。

所以,我开店的第一件事,就是申请加入消保,哪知道竟然申请没通过,刚开始还以为是我的信誉不够,后来通过学习才

知道,原来加入消保,应在开店后一周才能申请,就这样,因为我的冲动,之前没有认真的学习,导致申请消保要拖延半

个月,才能再次申请。

现在据我申请店铺半个月快到,我想请问大家服装申请消保,需交多少钱啊?谢谢哦。

还有,我是一名新手,好多东东不懂,在不打扰大家的情况下,请大家多给我提点意见和建议哦。小女子心存感激。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加消保需多少钱啊(服装)”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热卖商品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