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金点子=现金+豪华大礼包(帮派征名火热报名中)

帮派名称悬赏征集贴

为了本帮能更好更长远的发展,本帮决定悬赏征集帮派名称,欢迎大家踊跃参加!为了保证活动的有序进行,特制定以下活动规则:

活动时间:11月5日----11月20日

活动内容:帮派征名

悬赏金额:人民币伍拾元。另外赠送以下宝贝:

——都彭国际(香港)服饰男式精品衬衣(原价288元)一件(尺寸43)。

——韩版拉绒时尚休闲卫衣外套(原价88元)http://item.taobao.com/item.htm?id=8156720646

——优龙数字卡平台高级经销商权限账户一个(原价50元)(http://item.taobao.com/item.htm?id=7894887465详情咨询店主)

凡入围者将获得由yuyu19850520 提供的每人五元的手机话费。

活动要求:1、参加此项活动者须加入本帮,按回帖格式报名,否则报名无效。

2、帮派名称须简明易记,新颖独特,且未被注册过。

3、帮派名称不超过五个字。

4、帮派名称须含有一定的寓意,并作简单说明。

回贴格式:1、是否加入该帮

2、淘宝ID

3、推荐名称

4、寓意说明

帮派简介:

人旺财旺运气旺帮派成立于2010-10-16 日,是服务于中小卖家的新兴帮派之一。

帮派的宗旨就是:加强中小卖家之间的相互交流,为中小卖家提供更广阔的市场空间。

做淘宝的朋友都知道,自己最大的客源市场其实就是淘宝网的卖家,本帮派就是加强各位卖家之间的交流,实现互利互惠,达到共赢。

朋友们,您卖的正是他所需要的,赶快加入我们,开始淘宝新生活之旅,开启您淘宝的另一扇天窗.。

活动方式:在人旺财旺运气旺帮派征名帖子后跟帖报名参加活动。具体请参照帮派首页置顶帖子。帮派地址为http://bangpai.taobao.com/group/1079031.htm

活动结束后,我们会在跟帖的名称中选出八个,然后由帮派主要成员共同商讨决定帮派名称。名称选定后我们会在第一时间联系中标者,并通过支付宝账号送出我们的悬赏金额,以及豪华大礼包。另外中标者将得到本帮的额外奖励---成为本帮执事,拥有一定的管理权限,并且免费获得广告位一个月。

为了确保本次活动的真实性,如果活动结束后我们没有征集到合适的帮派名称,我们也会送出我们的五十元现金。现金在选出的八个比较好的名称中均等分配。

本次征名活动公正、公平、公开,欢迎大家监督我们的工作。

本活动最终解释权归人旺财旺运气旺帮派所有!严禁他人复制!

本次活动由yuyu19850520、云儿飘飘521、ckvry、我的汽车生活赞助。在此表示特别的感谢!

直到我毫不犹豫地把楼主 的这个帖子收藏了,我内心的冲动才逐渐安静下来。

自己占个沙发

我来看看哈

这个好,顶一下

1楼 cs1088 说 :

直到我毫不犹豫地把楼主 的这个帖子收藏了,我内心的冲动才逐渐安静下来。

顶,支持楼主好 支持你 顶我要顶 顶你个肺

来了,哈哈

支持

顶~~~~~~~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一个金点子=现金+豪华大礼包(帮派征名火热报名中)”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