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淘宝创业的累啊!

累啊!

从买家到卖家的身份转变,让我体验到做淘宝的累!

以前从买家的身份,我是什么类型的产品都看,各类促销优惠的产品都清楚,家里的人都是我是成了精的购物狂。朋友们说你也倒不如开间网店吧!上网时我的强项。好!我做!跟厂家说好供货价格,交货期限,看货,这些都不是什么难题。后面的才让痛苦。

产品拿回来后,开始拍图,外景实物没什么难度,直接带小朋友到海边取景,拍出来的效果也不错哦!

朋友到处乱跑,只能是看准就马上拍。

拍完外景又有问题来了,实物图拍效果不好,上网查一查,原来是把产品放在板上,板用东西承45度角在拍。效果是出来了,还是可以的,

了后期用PHOTOSHOP的弄了下面的背图颜色就变了,

原图同PHOTOSHOP出来的颜色相差很远,朋友说还是用原来的图吧!

图搞好了,又到弄模板,唉!搞到头都疼。后来15.5元买了个回来弄,感觉不错的,不用自己弄得那么痛苦。

差不多搞好了,问题又出来了,我们是资金不多,有钱进货,没钱做广告,想参加淘宝的其他免费活动,但是又要有消保,想参加消保,但是又没有成交记录,唉!淘宝真是难做,不同实体店,实体店开了就有客上门,淘宝上没做广告和活动的话,买家就从天上掉下来的机率,现在才体现淘宝少资金的买家的痛苦。

可以说做淘宝身心和健康都累啊!

楼主.我来顶顶了.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在淘宝创业的累啊!”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