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业先锋】一家小店的装修、营销技巧、开店技巧及关键词分析

曾经在笔者刚刚进入淘宝这个大家庭的时候,面临着和现在大多数刚刚创业的新手卖家一样,对淘宝不是很懂,不过幸运的是,在淘宝里,笔者很快的认识了很多大哥哥大姐姐。在这么多“亲人”的关怀之下,教导我如何能迅速的了解淘宝、如何能快速的上手,使得我也很快的在淘宝开辟了一个小小的角落。

那么正所谓如此,我想现在同样的也有很多新手卖家的弟弟妹妹们,为了淘宝上的这呀那呀烦的焦头烂额。其实不管做什么事情都是一样的。子曰:万事开头难嘛,当然这个“子”,就是笔者啦。哈哈,小小自恋一下。那么在长时间的不断学习和自我总结的过程中,笔者逐渐的边学边创作,至今已创作了400余种不同行业、不同类型的模板、分类图片等等,而且还处心积虑的创造了淘宝热搜关键词助手软件以及对淘宝商品的热销行业、宝贝的分析。为了回报淘宝、回报大众,现将本人积累的淘宝经验分享给各位卖家,真心希望交到各式各样的淘宝烧友,来相互讨论、相互学习。

真心希望这些能够对大家有所帮助,也不免笔者辛苦了好一段时间。如有需要,欢迎大家联系LZ前来分享。

郑重声明:本帖并非广告,仅作相互交流及讨论和学习为主!!!

最后:祝愿所有的淘宝卖家生意兴隆,恭喜发财哈!!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创业先锋】一家小店的装修、营销技巧、开店技巧及关键词分析”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