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我们淘宝开业第八天!!

不知不觉,小店开业已经有八天的时间了,已经有八天这样过去了,感觉是那么的快速,而又那么的慢。八天的时间,冲淡了我一开始的激情,让我无从所示,生意没有想象中的那么好。看到好多新手都是在抱怨。哎 也许生活就是这样,新人到哪里都是不好做的。

但是,还有值得高兴的是,这两天还是有几个人来问了哦(不是朋友,是陌生人),虽然到现在还没有成交,有几个最后也没拍,但是我觉得这是个好的兆头,好的开始,至少是有人在关注我们的店了,小小的偷喜一把!!!

我相信我们还是会成功的,今天是小店的第八天,还是希望大家继续关注我们!

我也是个新人

你有这么好的成绩 已经很好了

支持一下

新手开店,保持良好的心理状态很重要的,要不停地为自己打气哦!深信今天没订单,明天一定会有的!

加油 加油 没事的

才八天就有人咨询什么的 很不错了

继续努力 坚持就会成功~~

8天就三星,我都有快两月了,还这样,唉

八天就三心了 还是很厉害了啊

我也是 激情都磨灭了

厉害,我8天才四星,你比我强!不要急,慢慢就会好起来的。我也是个新人

你有这么好的成绩 已经很好了

好好学习,诚信经营,相信淘宝,向更好努力!!!我也是新手,只要我们诚信,以客户为中心,相信明天就会有订单!!!加油!!!

大家加油

别人的成功我们羡慕,可是我们的成功在哪

在自己的努力坚持下就会有

不怕,咱一起做吧

加油 诚信经营最重要需要的是坚持

上一篇:马云创业经历  下一篇:一天内流量上千!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今天是我们淘宝开业第八天!!”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