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淘宝放弃工作中出外学习考察的机会

我是10月份开始接触淘宝的,那时侯自己感觉很迷茫,以前都没有接触过淘宝,在那时就想淘宝是不是好难啊,一开始是什么都不知道,代理了一个小商品,做了一个多月看的人都没有,当时我就想放弃,但我想人生那能没有磨难,人生那能没有起伏,人生就想航海的船,有时风平浪静,有时狂风暴雨,在我看来这样的人生才有色彩!呵呵跑题了哈!

我在11月底开始做服装的,做了2天就12月了,月初我又去出差,天天在外面担心生意来了没有人照顾怎么办,时间就在我慢慢的等待中过去,到了9号事情忙完了终于可以回家了啊,当时老板说回去你就去河南去考察,我当时头脑翁的一声,我的天那,去考察那时间不是更长了,我的店铺生意怎么办啊!事情在脑海里乱想,最后我还是决定做淘宝,和老板说我不去考察,老板看看我也没有说话,回来的2天时间就让我接到了10笔生意开心死了!我为淘宝放弃了我晋级的机会!在我想我不后悔我的选择!加油淘宝,加油所有卖家相信你们一定行的!

顶一个,支持下!写的太少了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为淘宝放弃工作中出外学习考察的机会”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热卖商品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