淘宝营销技巧,让你赢在起点

刚刚毕业玩淘宝也玩了一年多了,虽然歇歇停停,不过还是积累整理了一些营销技巧,这些营销技巧只要是用好了,还是很有成效的哦。

首先,淘宝营销分为2大类,第一类是店铺营销技巧,第二类是服务营销技巧。

先来说说店铺营销技巧吧。要搞好店铺营销,首先要合理利用店铺内的所有资源,让买家清楚的看到你店里所有的宝贝,只有让买家清楚的看到了宝贝,才有可以吸引买家购买。怎样合理利用店内资源呢?

1:充分利用店铺首页的掌柜热荐。让买家进入店铺就能看到高性价比高人气的宝贝。

2:充分利用旺铺功能的推荐位和超链接。一定要做好宝贝详情里面的相关宝贝推荐,这样可以带动其余宝贝的展现,增大了买家购买的可能性。

3:做好左侧分类栏。好的分类栏是简单一目了然的,这样的分类可以帮助买家更好的寻找所需宝贝,可以增加买家浏览别的类目宝贝的机会。

让买家看到你的宝贝后,就到吸引买家购买的阶段了,这时候促销就发挥作用了。在店铺进行促销之前,你要先考虑 好店铺促销的目的,促销目的不同所需要的促销方法就不同。常见的促销方法有:

1包邮(这是最常见的促销方法,也是相对来说较有效的方法,当你不知道使用什么促销方法时,不防试一下哦)

2买就送,赠送赠品(赠品最好是和售出的宝贝有相关性,不然打动不了买家下次购买的)3限时折扣限时秒杀(这种活动往往有时间限制,所以是可以短时间提高流量,但是是在买家知道有促销活动的基础上哦)

4秒杀,这个应该是限时促销活动中降价幅度最大的限时促销活动,由于降价幅度大是很容易吸引买家购买的。

5搭配套餐(搭配的宝贝一定要相关哦)

6阶梯价格(阶梯价格分为正向价格和反向价格,正向价格即价格随时间递增,适合新品推广时使用;反向价格是价格随着时间递减,在产品每日优惠数量有限制时可以使用哦)

7节假日促销法,这个大家一定都明白是什么意思,不多说了

8反季节促销

9临界价格(如9.9元,19元,29元)以上就是店铺营销的内容哦,好好运用会有帮助哦。

接下来就是服务营销技巧了,服务营销包括:

1宣传无孔不入,比如说在给买家邮寄包裹时加入店铺信息,店铺名片,温馨提示,这些都能给买家眼前一亮的感觉,会给买家更深的映像,这样买家无形中就会多关注你。

2帮助买家推荐宝贝的搭配,推荐搭配的宝贝不一定是你自己家店铺的,这样一个小的举动即告诉了买家您家宝贝的风格功效,又会让买家感受到你的用心,很温暖买家的哦。

3合理利用好评,好评中可以加入促销信息或者温馨提示,还有评价中的解释也要利用哦。

4客服沟通,客服 沟通是是很重要的哦,好的客服会给买家留下深刻的映像,甚至成为朋友,这样是很容易达成成交的,还能留住不少回头客呢。

淘宝营销技巧就有这些哦,好好研究,多加利用,店铺生意一定会越来越好的哦。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淘宝营销技巧,让你赢在起点”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热卖商品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