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谈信誉,艰辛 艰难

我一直希望通过自己努力,慢慢积累信誉,但是,今天二姐的一句话,却无形中深深打击了我,二姐刚接触网购,二姐都是45岁的人了,这对她来说其实也挺有难度的,因为在我们小城,还有很多人不了解淘宝,一说在网上买东西卖东西,好像都是稀奇古怪的事情,二姐今天要给孩子买衣服,无意间就问我了这样一句话,你说4颗钻的信誉高还是一个什么冠信誉高?

当时我就接近崩溃,不是因为这样的问题,而是说明什么,同样的产品,同样的价钱,买家往往都会选择信誉高的卖家去买,所以我们这些小卖家没有信誉,人家也许想信任你的机会都不给你。

我就很迷茫,我之前就觉得我对我的东西,每一件都是我们亲手做的,质量是觉得有保证,我很有信心,希望一点点积累,一点点靠自己努力,很多人给我推荐什么虚拟,什么刷信誉,但是我想,既然决定的事情,就要坚持做下去,就算是难,再难!也一样不会放弃,给自己加油!

加油、我是买皮鞋的加油,坚持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再谈信誉,艰辛 艰难”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热卖商品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