买家收到货,打开只有附件,怎么办呢

今天打开旺旺,叮咚响了,打开一看是买家发来的,说东西收到,打开只有空的壳子,外面包装是好了,里面的包装坏了,U盘没有了,只有附件,遇到这样的情况怎么办呢?

我做了两年淘宝,这是第一次遇到这样的事,每次发货之前都是经过检查的,不可能发个坏的包装,而且没有U盘,只有附件的包裹过去的,做生意讲究的诚信经营,这两年在淘宝上做,我们也是本着这个原则做的,可是遇到了那怎么办呢?考虑一下买家,收到这样的包裹,买家心里很是伤心,所以,为了让顾客满意,我们只好认赔,给顾客重新补发一次。可是赔给了顾客自己心理也不舒服,为什么发出去的时候是完好,收到了却是坏的呢,由此也让我认识到工作中的不足,总结以下两点:

一·卖家在发货前严格检查自己的货,然后打上自己的标记,比如在封口处贴个标签以做记号;

二·一定要在快递单上写上当着快递的面打开,否则概不负责。

我把我的这个教训讲给大家,希望大家引以为戒,避勉再发生像我这样的情况。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买家收到货,打开只有附件,怎么办呢”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热卖商品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