淘宝开店,明明是“专职卖家”却成了“专职买家”

淘宝开店,明明是“专职卖家”却成了“专职买家”

在淘宝开店至今二十天了,今天看了买卖记录,仔细算了一下,这些天在淘宝上买的东西都有五六百元了,可是…卖东西竟然还分文未赚。哎!真是丢脸!!!

说出来朋友们都不相信,虽然看成交记录店里也有十来笔交易,不过都是些朋友买的,成本价卖给他们,而且还赠送了一些小礼品,不但没赚钱,反正丢了些钱进去。真不知淘宝店要怎么推广,才会有更多的流量,更多的交易?在论坛里看到很多人都说多发帖子,可是本人理工科出身,写不出来华丽的文字来吸引大家,唯一能做的就是实实在在的等待……

记得刚开店的时候,每天早上起床第一件事就是打开电脑,每天最期待的就是听到旺旺号独特的“叮咚声”。每听到 “叮咚”一声,就好高兴,内心激动不已,赶快跑到电脑旁看看,可是一次又一次的失望,有的是推销刷钻的、有的是推广产品的,有的是推广活动的,还有些是卖充值软件的…什么样的都有,可是唯独很少有真正的顾客咨询,就算不买,只是咨询也足以让我高兴半天了。

慢慢地我开始对这个“叮咚”声有些免疫了,每天没事就在论坛里看看帖子,在别人的店铺里看一些需要的东西,看上什么就会买。呵呵…真没想到,我这个店铺掌柜“专职卖家”却成了“专职买家”,真有些悲哀…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淘宝开店,明明是“专职卖家”却成了“专职买家””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热卖商品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