淘宝很给力,给了我小卖家屡败屡战的机会和勇气

淘宝很给力,极大降低了创业的成本和加快了创业的周期;极大的降低了创业的风险,给了我们屡败屡战的机会和勇气。

07年开店,后来关,后来又开,又关,现在又开,呵呵,够折腾的。

其中原因就是不够坚持,还有就是其他事情太忙,现在想来不全力以赴,要做好一件事情真的不太容易,幸亏是开的淘宝店,要是做实体店铺,开关2个回合,难以想象要损失多少。

现在继续前进在淘宝的路上,即使很少有人来询问,即使很少好评,我依旧坚持,有希望就好。

我们的瘦腿袜,选了很多供应商,买了样品比较,最后选择质量很好的onlygreta,各位妹妹可以买去看看。

我的一个同学以前是做纺织品贸易的,开公司的老板啊,现在也在做淘宝了,从不懂注册到现在2年,现在每月1000多个好评啊,俺也要努力了。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淘宝很给力,给了我小卖家屡败屡战的机会和勇气”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热卖商品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