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手们常见的五大误区

第一个误区

淘宝做充值的太多了,做这个肯定不赚钱。

解答:很多人都知道,新开的店只有在前期通过卖虚拟商品快速提升信用度,有了信用度,在淘宝才能有一块立足之地。

我要告诉你们的是,他们买软件是只用来提升信用的,而不是卖话费。话费铺在店里,说白了只是个摆设。我当初十五天冲到三钻,就根本没有去卖过一张话费。

卖话费当然不赚钱,但,这是积累信用的一种方式。如果您说信用不值钱,那么,很肯定的告诉您,您的店没有信用度,想能赚钱根本无从谈起。大部分人都有自己的货源,当他们的店卖到了一定的信用度后。就会下架全部充值商品,卖他们本来的实物商品。少部分人没有好的货源,就直接做代理卖软件。

当信用度高了,店里的商品在淘宝搜索里的展现机率也更大,顾客更容易搜到他们的商品,所以人流量也会更大,成交量也会提高,形成一种良性循环,越做越好做。不然,你的店连个钻都没有,顾客都搜不到您家的商品,又怎么会买您家的呢?

第二个误区

虚拟信用没有用,不能当作实物的。卖了虚拟就不能卖实物了。

解答:虚拟信用和实物信用是分开的,但是虚拟行业里有部分商品是虚拟信用,有部分商品是实物信用。比如卖软件,就是实物信用,带购物车的。卖加款卡,电子书,也是实物信用。在淘宝,虚拟和实物是可以结合经营的。本店前期就全部是虚拟信用,后期全部卖实物信用。这又有什么不可以的呢?

第三个误区

软件300块一个,肯定不好卖。

解答:淘宝开店,只要您有了信用度,您的商品和别人的商品展现机率是一样的。淘宝每天新开的店,超过一万左右。新开的店,只有两种选择:一,买软件先经营虚拟积累信用。 二,去刷信用。

明智的人都知道怎么选择。只要您努力,每天去找300个新开的没有信用的店子推广。难道还卖会不出一套?保持每天一套的销量,一个月下来也有6000块的收入了。

第四个误区

我万一卖不出去不是亏了吗?

解答:现在的300块钱,只是一双品牌鞋的价格。谁都买得起,更何况是准备投资创业的人群。投资300块就能在淘宝开个店,自己做老板拼博一番。

多一次选择,多一次机会,从一份回报。

退一万步说,你就算真的开这一辈子网店都卖不出一套软件。也没关系,您也

不用担心。我教您赚小钱的方法,让您使用软件每天赚几十块,花几天时间也

能赚回那300的软件本钱。

软件是永久使用的,即使您用软件每个月给自己充一个50块钱的话费。时间一

长,300块钱也能省回来了。还可以再加上给家人,朋友,邻居这些人充话费

的利润,QQ,游戏和利润呢。更何况,您用软件给你的网店冲几个钻出来,也

值了吧。

第五个误区

这个行业哪有这么赚钱,我不相信。

解答:做这个行业赚钱的人多着了,早做的现在都发家了。我恨自己入行太晚,不是我犹豫,而是我之前没想到开网店,在辞去公司工作在家无聊上网才发现淘宝可以创业。

做捷通代理,卖一件提成190。小学三年级的数学水平都能算得出来,一个月卖十件能赚多少钱?30件能赚多少钱?

我从一个新手摸索着走过来,第一个月就卖26套,纯赚5600。这些在支付宝里有入账记录的,可以给提供远程查看记录。

机会就在眼前,能不能把握好,就在于您自己。您的选择,将改变您的生活!

http://store.taobao.com/shop/view_shop.htm?shop_id=63691748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新手们常见的五大误区”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热卖商品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