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调面膜的强大美白功能,前后对比图█████

写贴很辛苦,回贴是美德,谢谢谢谢!

小爱一向喜欢贴膜,因为可以不用洗脸,哈哈,懒人爱美自有一

用过的粉膜膏貌似没有贴膜的效果好,表拍我

至少我目前用过的效果一般般

但是贴膜的效果真的是立竿见影了

下面自毁形象先来张对比图,

自然光下

灯光下

再详解这款面膜是怎么调成的,也许赶不上SK2,至少不逊于玉兰油之类的

光看看它里面的成份啦,都是精华噢。每一种都是很money的呢!

先来个大合照

我调面膜的小碗,淘宝上淘来的,超划算,加棒子一共才5块。碗是软胶的,很厚实很光滑

安婕妤的一号配方,蕴含多种滋润元素,效果深及真皮,并可使肌肤柔嫩健康。对暗沉肤色有明显改善作用,遭空气污染的暗晦无光肤色可以得到明显改善。平时洗脸的时候都可以滴一滴进去,像精油的感觉。小爱是中性偏干皮,中国人的特性明显,皮肤偏暗黄,所以我重点用这个噢。

二号配方能改善因体质、生活饮食或习惯导致的表皮沉积,说白了就是去角质,净化控油,我理解为收缩毛孔的功能。幸运的是小爱的脸还是比较光滑细腻的,哇嘎嘎,偶尔用一下。

水妍皙化妆水,比玫琳凯的化妆水要粘一些,但是抹上去却感觉很清透,很快就被吸收了。味道也很好闻

美皙丽肤露,也是很好闻的噢,配合上面那个水用的

第一次用这个牌子就是用的它,24小时保湿乳液,因为我偏干皮,刚开始用的时候,真的是感觉保湿效果超级明显,所以一瓶很快被我用完了又订一瓶,都可以当身体乳用,因为我身上的皮和脸上一样,甚至更干,冬天没有润肤乳就下小雪花5555555。所以这个推荐。

还有一款美白面膜膏,直接抹上去的,很白像刷墙一样,但是洗后皮肤明显看着光滑很多,后面二三天都可以保持这样的感觉,叫肤如凝脂。一般我是单独用这个的,但是今天我要配合着使用,因为她们说这样的效果更好,貌似效果不是很明显,我还是用上,反正用月多钱堆起来的脸肯定要白些

声明一下,小爱不是卖化妆品的,所以这里也不是在打广告,只是用后的切身体会噢。所用的产品都是亲戚家的美容院的产品,是台湾的一个pai子,中央8台还打过广告的咧!

再来张大合影,吼吼!

上步骤。

一般我两种能量都添加,因为明年就要过期了,只好拼命地滴

一号方三滴,二号方一滴

乱了步骤。美白面膜膏

先涂上,调好后再把贴膜敷上。小姐很白

乳液挤三四下

同上

混合

加的是屈臣式的蒸馏水,因为面膜纸很吸水的,如果全部用化妆水,那一瓶还不够用几次的,但是我有时候想让肤质更快得到改善,豁出去了全用化妆水调,哈哈,谁叫咱是有钱银!

搅混

搅好后的样子,像牛奶,闻起来很香

面膜纸噢,眼睛部份没挖开的那种,很薄很吸水。这么多不知何年何月才用得完

请忽略。我已经看不见了。只知道脸上每个地方都被面膜纸贴上了,至于是怎么贴的,

洗干净后,灯下白的貌似不明显,但是跟没贴前比,皮肤的水份明显喝足了很多噢!

呼!终于写完了,太掉形象了,改天有机会一定写个化妆贴把今天的损失补回来,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自调面膜的强大美白功能,前后对比图█████”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热卖商品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